omniture

欢迎回来:入住亚洲四季度假酒店,重新发现旅行的乐趣

从梦幻岛屿到神秘山谷,现在正是探索亚洲特色目的地的最佳时机。

新加坡2022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入住亚洲四季度假酒店,再次踏上沉浸在大自然中的探险之旅。在海边冲浪,体验泻湖漂流,赤脚在细绵的沙滩上尽情奔跑,也可徜徉在古老的雨林之中,抑或在绵延起伏的翠绿稻田中寻找宁静。

亚太区酒店运营总裁Rainer Stampfer表示:“随着整个亚洲区旅行管控的放宽,此时正是去热带目的地度假的最佳时机。我们认识到,对于我们的很多客人来说,下一次旅行显得尤为特别。所以,我们更希望以全新的方式为他们提供卓越的住宿体验,让他们能够在四季酒店度过真正有意义的假期。”

事实上,四季集团旗下豪华度假酒店正在以全新的升级功能和体验,迎接宾客的到来。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全新的疗养村水疗中心内设配有环绕音疗系统的水疗套房、用水晶打造而成的按摩床和一间ecoVichy淋浴房,为顾客提供创意康体理疗体验,让他们可以享受水、色彩、声音和按摩疗法一同带来的震撼效果。

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最新亮相的帝王别墅占地4810平方米,将内外空间相结合,设有五间卧室和两个私人泳池。这座宫殿式的别墅坐落在白色沙滩上,四周环绕着石灰岩峭壁,提供兰卡威当地最奢华的住宿体验。

马尔代夫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度假酒店,翻新后的至尊滨海泳池别墅有着12米长的泳池、奢华的户外生活空间和焕然一新的室内设计。全新的家庭滨海泳池别墅还设有带沙发床的书房。在清迈四季度假酒店,Chaan Baan邀请客人体验丰富的传统文化:种植稻芽、做陶艺或与酒店吉祥物水牛互动嬉戏。

每个目的地都提供众多冒险体验。勇敢的探险家可以乘坐游船或私人游艇,或是自驾前往周边和远方旅行,也可以在心灵寄居地充实精神,放慢生活节奏。客人还可以享受各种知名的用餐体验,从沙滩烧烤和美味可口的河边野餐,再到获奖厨师精心设计的美食剧场,不一而足。

亚洲四季度假酒店系列还包括: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岛四季度假酒店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马尔代夫四季探险家游船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苏梅岛四季度假酒店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酒店

消息来源:Four Seasons Resorts 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