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城”联动,云泰商业再创新 -- 带来首届“超级疯抢节”

云泰商业
2019-06-25 13:30 15337
6月22日,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的云泰商业再度发力,携旗下运营的9个项目带来首届“超级疯抢节”,开启全国线下疯抢模式。

杭州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6月22日,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的云泰商业再度发力,携旗下运营的9个项目带来首届“超级疯抢节”,开启全国线下疯抢模式。这是继元旦小长假,云泰商业联动旗下项目举办“花点时间一起跨年”年度主题活动后,精心策划打造的以“超值消费”为核心的又一创新IP。凭借超强力度的“真实惠”让利、极富巧思的跨界合作,6月22日当天,9个项目客流翻倍,当日销售额是上半年日均销售额的3倍多,再次彰显云泰商业不凡的运营实力。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 开启全国线下疯抢模式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 开启全国线下疯抢模式

“真实惠”点燃购物激情  “强跨界”助力客流变现

为配合此次“超级疯抢节”,云泰商业旗下运营的9个项目 -- 杭州西溪银泰城、临平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奉化银泰城,温州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及云南茶马花街给出年中超强力度的打折让利。零售、餐饮、儿童、娱乐全领域的品牌商户参与到疯抢节活动中,以“真实惠”共同为消费者献上一场超值购物盛宴。宁波东、北仑、临平银泰城以及茶马花街的“克拉钻石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购物氛围推向了高潮。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大排长龙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大排长龙

云泰商业在策划此次“超级疯抢节”时,除了以精彩纷呈的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还带来一系列极富巧思、打破业态边界的异业合作,引入如4S店、银行金融理财、婚庆、旅游、直升机及游艇驾驶培训、家具建材、家电等各类消费者需要,但购物中心通常不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泰商业的异业联盟策略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仅一天,617人拥有了一辆新车,1000多户家庭下单准备假期出游。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现场火热
云泰商业首届“超级疯抢节”现场火热

此外,云泰商业还匠心独运,在首届“超级疯抢节”中跨地域调度,将云南国际玉石珠宝交易中心快闪店“宝石星系”带到杭州西溪银泰城和宁波东银泰城。独特的动线设计和极富民族特色的陈列,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合影消费。

专注人性探索  “店小二”创新不断

作为一家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面对商业地产越发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以及消费者对购物体验不断升级的要求,云泰商业另辟蹊径,开启人性探索,做商业地产中最好的“店小二模式”,在运营新模式上开展诸多创新实践,打造出“主题街区”、会员“福券商店”、“超级疯抢节”、“茶马鲜花市集”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云泰商业创新产品“茶马鲜花市集”
云泰商业创新产品“茶马鲜花市集”

其中,“茶马鲜花市集”从全国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 -- 云南斗南花市直购空运优质鲜花,用“卖菜一样卖花”的场景和价格将鲜花带给各地顾客。围绕鲜花市集,云泰以“摆摊儿”的形式引入特色文具、地方小吃、创意手作等琳琅满目的丰富业态,同时举办旧物置换、后备箱市集等趣味主题市集,让顾客可逛、可赏、可玩。

“茶马鲜花市集”还以时钟化形式,每两周一次呈现给消费者,旨在通过社区“公共时间表”,建立集体记忆、期盼、准备和行动,从而在云泰项目内重塑充满温度的“赶集文化”。2019年7月,“茶马鲜花市集2.0”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云泰商业旗下项目,以更高颜值和多样玩法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云泰商业潜心原创新一代会员粘性产品“福券商店”
云泰商业潜心原创新一代会员粘性产品“福券商店”

此外,云泰商业将“产品创新”作为核心能力,以云泰商业总经理吴铮为核心的骨干团队曾首创“购物中心+主题街区”产品模式,并获得巨大成功。随本次疯抢节亮相临平银泰城的“福券商店”则是云泰潜心原创的新一代会员粘性产品,通过优质的店铺设计、绝佳的地理位置和丰富而优惠的产品组合,既为顾客提供超值的折扣优惠礼包,又为品牌提供深入线下场景的推广终端。

未来,云泰商业将陆续在旗下项目推出“云泰·邻里”、“微度假公园”等一系列以沉浸式场景体验和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核心的创新产品。

轻资产管理上阵 云泰商业绘制千亿蓝图

云泰商业是目前全国较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管理杭州、成都、昆明、宁波、温州、台州、武汉、东莞、哈尔滨、淄博等城市的近30个项目,涵盖购物中心、特色街区、会展商业、旅游小镇等,管理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可达到2亿人次。

秉承“一张报表,一个口碑”宗旨,云泰商业以“希尔顿”式的服务理念,持续为业主、投资人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商业地产里最好的“店小二”,在确保业主收益的前提下,以不断创新分享增量收益。

消息来源:云泰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