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云泰商业
2021-04-26 16:24 3783
4月24日,云泰商业第五届“超级疯抢节”于旗下运营全国十个项目 -- 西溪银泰城、临平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奉化银泰城、台州银泰城、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哈尔滨银泰城同期启动。

杭州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4月24日,云泰商业第五届“超级疯抢节”于旗下运营全国十个项目 -- 西溪银泰城、临平银泰城、宁波东银泰城、北仑银泰城、奉化银泰城、台州银泰城、苍南银泰城、平阳银泰城、淄博银泰城、哈尔滨银泰城同期启动。作为团队持续打造的特色IP,此次“超级疯抢节”中,云泰商业整合跨界业态组合、灵性场景运营、丰富内容打造等优势,助推销售再创新高,为消费者奉上一场“惊喜不断”的购物狂欢。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超级疯抢节”自2019年首次孵化,以“经营客流”为中心,每年2次开抢,通过超实惠商品优惠、创新活动及购物场景,给消费者建立一场时钟化购物狂欢。业态丰富、打破边界的产品和服务,让购物中心成为开放式的线下客流合作平台。据统计,第五届“超级疯抢节”客流销售均取得双位数的同比增长,车流同比增幅20%。浙江区主力品牌FILA当日销售成为浙江区第一,Tommy Hifiger /小米当日销售位列杭州区第一,珠宝品牌周大福当日销售拿下宁波区及淄博市第一的好成绩。

面对屡创新高的市场业绩,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表示:“云泰商业始终以创新运营赋能商业,为消费者、商户、合作方实现价值共赢。‘超级疯抢节’是云泰商业就吸引并有效经营海量客流的创新项目,不断增长的客流销售无疑是对我们创新实践的极大肯定,更反映出国内消费的巨大潜力,我们将继续打造更多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消费场景,有效拉动内需,助力内循环。”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经历供不应求的时代,购物不再是消费者痛点。随着集中式商业供应量不断上升,体验类和娱乐类也在转变为痒点。同时,伴随竞争加剧,购物中心很难通过一个痒点吸引消费者,为目标消费者综合生活服务需求提供创新、丰富的业态,打造多个“痒点”,成为商业运营者脱颖而出的重要法宝。

此次超级疯抢节中,云泰商业便充分洞察消费者的不同痒点,推出“疯抢Go市集”、“疯抢免单王”、“超级疯抢屋”、“一元疯抢购”等超实惠让利的“疯抢”优惠活动;联动场内主力店、零售、餐饮、服装等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和专属优惠;更引进商场不常见的4S店、打车平台等产品和服务,用丰富的业态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云泰商业举办第五届“超级疯抢节” 持续创新赋能实体商业

除了优惠折扣、商品奖励、附加服务等激励形式来强化市场需求的传统“刚性”SP手段。云泰商业还特别注重购物中心与消费者情感连接:两周一次的时钟化品质市集“茶马鲜花市集”此次继续在所有项目开放,让80后在花的海洋里重温“赶集文化”;面向年轻一代的Lolita茶会、汉风浓郁的大唐行九街市集;专属家庭客群的亲子走秀、“重返侏罗纪”恐龙乐园;新兴中产们喜闻乐见的街舞大赛等潮玩主题,都被搬进了“超级疯抢节”,为购物中心注入更多有趣的“灵魂”,成为连接消费者的强力纽带。

历经五届发展,跨界业态组合、灵性场景运营、丰富内容打造等诸多创新运营方式不断加持下,“超级疯抢节”已成为汇聚海量客流,满足消费者多元生活需求,助力商户销售冲高的成熟IP。而这背后,正是云泰商业始终坚持“人性探索”、深化运营创新的成果体现。期待云泰商业继续用创新产品和服务丰盈人们的生活,拉动消费升级和增长,为激活线下消费活力带来更多有益探索。

消息来源:云泰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