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邦上榜SKIFT“全球最值得关注的旅游创业公司”

世界邦旅游网
2019-06-24 18:29 7436
6月21日,著名旅业媒体SKIFT于纽约发布“2019年全球最值得关注旅游创业公司”榜单,其资深记者及分析师在调查研究全球数百家旅游创业创新公司的样本后,最终只有25家公司脱颖而出,世界邦旅行网是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北京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6月21日,著名旅业媒体SKIFT于纽约发布2019年全球最值得关注旅游创业公司”榜单,其资深记者及分析师在调查研究全球数百家旅游创业创新公司的样本后,最终只有25家公司脱颖而出,世界邦旅行网是大中华地区的唯一一家上榜企业(https://skift.com/2019/06/20/skift-top-travel-startups-to-watch-2019/)。

SKIFT作为全球旅游从业者的“每日必读”,专注于记录和帮助旅游业了解日益变化的旅行者行为,是全球旅游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品牌和行业媒体。SKIFT的记者Sean O'Neil在榜单报告中指出,“很高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锁定了25家最具潜力风投注资的旅行公司,我们的评选标准是那些有能力迅速、持续拓展大量客户,以及高速发展的公司,事实上他们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世界邦上榜关键词:“人工智能,个性化智能定制系统,服务中国用户出国自由行”

SKIFT榜单中强调:世界邦旅行网创立于2012年底,从分享“旅行达人”旅游攻略的社交平台起步。2014年,正式启动商业化运作,平台聚集了全球1000多位专业旅行达人,由他们深度挖掘用户需求,配合世界邦研发的专利智能系统,定制行程并提供个性化服务。世界邦的动态打包技术创造性地融合10多个品类的旅行产品(包括机票、住宿、火车票、内陆小交通、门票、观光、Wi-Fi、租车、Mini Tour、当地用车、手机智能导游、语音导览、签证、保险等)并构建其智能供应链管理系统,辅助实现个性化旅行方案的自动化、规模化。行程大师手机APP涵盖的服务有专属行程管理及动态定制、智能导航、语音导览、旅行产品电子凭证、出行锦囊、AI旅行助手、一键链接全球紧急服务中心等。

世界邦上榜SKIFT“全球最值得关注的旅游创业公司”
世界邦上榜SKIFT“全球最值得关注的旅游创业公司”

从业态背景来看,世界邦荣膺“2019年全球最值得关注的旅游创业公司”之一,一方面源于多项行业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新一代中产的壮大和消费升级潮流 -- 这一“黄金阶层”的出国游需求正快速从东南亚近邻向更远、更发达的目的地升级,从跟团游向自由行升级。

另一方面,这个庞大的群体也展示出了“中国例外”的特质:年轻化,对移动互联网的熟练运用与深度黏合远超欧美游客、消费能力和旅行体验需求正迅速超越欧美游客,但旅行经验和能力仍低于欧美游客、因而对安全感和服务的需求又远高于欧美游客。因此,世界邦基于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所提供的全方位自由行服务,正是为这些“中国例外”特质所量身打造。

对于此次上榜,世界邦旅行网CEO赵新宇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全球旅业权威机构的关注与认可。我们相信,以超级自由行为代表的智能旅行服务及产品,终将取代目前跟团游产品在中远途出国游市场中的主导地位;在未来,不能规模化地为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万人万面的旅行服务,不是合格的旅行公司。”

消息来源:世界邦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