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 50 最佳餐厅"公布2023年度排名第51至100位的餐厅名单

50 Best
2023-03-16 16:00 5064

伦敦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由圣培露和普娜(S.Pellegrino & Acqua Panna)赞助的"亚洲 50 最佳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公布排名第 51 至 100 位的餐厅名单。 该名单同样遵循"亚洲 50 最佳餐厅"榜单的投票过程,由"亚洲 50 最佳餐厅"评审委员会(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Academy)票选诞生。  评审委员会由超过300名在亚洲餐饮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人士组成,成员包括食评家、厨师、餐厅经营者和区域内备受推崇的美食家,而整个评审委员会的性别比例为50/50。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announces the 51-100 list for 2023.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sponsored by 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announces the 51-100 list for 2023.

  • 名单共有来自17个城市的餐厅上榜
  • 香港以八间上榜餐厅在名单中名列前茅,其中包括三间新上榜的餐厅
  • 东京共有六间餐厅榜上有名,其中包括三间新入围的餐厅
  • 雅加达的 August 为2023年度"美国运通最值得关注奖"American Express One To Watch Award得主,于榜上排名第95位
  • 新加坡和曼谷均有六间餐厅入围
  • 上海共有四间餐厅获选列入名单
  • 吉隆坡、首尔及孟买各有三间餐厅入选

请点击此处参阅完整的 51 至 100 位餐厅名单 

本届名单共有17间新上榜餐厅,其中三间来自香港,包括名列第54位、主打江南料理及海鲜菜式的甬府,紧接其后的是分别位列第61位及第62位的Ando和 Estro。富山市首次有餐厅登上名单,L'évo成功跻身第60位;位居其后的包括三间来自东京的新秀餐厅:Esquisse (第67位)、 The Pizza Bar on 38th (第80位)及 Hommage (第91位) 。 

新加坡的后起之秀包括韩国餐厅Nae:um(第83位)、新派法式小酒馆Claudine(第85位)以及粤菜餐厅Summer Pavilion(第86位)。来自北京的Ling Long荣登第77位,上海遇外滩则首次登上榜单并排名第89位。曼谷的新上榜餐厅分别是Côte by Mauro Colagreco(第71位)和Wana Yook(第72位)。 来自首尔的新晋餐厅为名列第68位的Eatanic Garden at Josun Palace,而雅加达的August 于榜上排名第95位。 

"亚洲 50 最佳餐厅"内容总监 William Drew 表示:"今年是公布‘亚洲 50 最佳餐厅'第51 至 100 位名单的第三年。对于能表彰亚洲区内更多杰出餐厅,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此名单能为全球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在计划未来的餐饮体验和旅行行程时带来灵感。"

"亚洲 50 最佳餐厅"将于328新加坡与主办目的地合作伙伴新加坡旅游局(Singapore Tourism Board)在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合作举办线下颁奖典礼及揭晓年度名单。全球观众可通过"亚洲 50 最佳餐厅"的  Facebook  专页和"50 Best Restaurants TV"YouTube 频道观赏同步直播的颁奖典礼。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033693/Asia_50_Best_51_100_List.pdf

传媒垂询,请联络:

asias50best@finnpartners.com

"亚洲 50 最佳餐厅"传媒新闻中心

https://mediacentre.theworlds50best.com/

 

消息来源:50 B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