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启

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23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举行。

成都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在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由四川省水产学会、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水产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虾蟹创新团队、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产研究所、成都市农林科学院水产研究所支持的“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将于6月23日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启
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启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省政府领导、行业主管领导、行业学术权威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友情嘉宾、新闻媒体共计500余人。

论坛旨以“创新共创、产业共建、生态共赢”为主题,在“优化产业正向布局,促进产业链深度融合,为产业共建聚势汇能,提升产业地位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方面,政府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济济一堂,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共同探求四川小龙虾产业发展。作为“后起之秀”的四川小龙虾产业,必将迎头赶上,通过“创新共创、产业共建、生态共赢”发展途径,实现“川鱼”振兴的发展目标。

直播链接:http://play.yunxi.tv/livestream/flash?id=0a8b08d9b83842a9975c2a30c13e18a2

消息来源:2019四川小龙虾产业高峰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