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auer亮相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市场表现受关注

2019-06-20 17:56 7851
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在上海举办。展会现场,澳洲知名儿童营养品牌Brauer(蓓澳儿)举行了进驻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发布会。

上海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6月19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19)”在上海举办。展会现场,澳洲知名儿童营养品牌Brauer(蓓澳儿)举行了进驻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发布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谈圣采、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Brauer集团亚太区总经理Louie Coorey、Brauer集团亚太区市场经理Cara Wu以及营养学博士王春玲等各界人士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澳洲儿童营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成果。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冰女士
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冰女士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表示,近年来,中国消费者观念逐渐转变,对健康及食品安全问题重视程度有很大提升。另外,受人口老龄化问题加剧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等因素影响,保健品成为热销产品。以品质取胜的澳大利亚保健品更是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捧。

在发言中,刘冰举例称:“澳洲品牌Brauer在去年进入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后发展迅速,他们主推针对婴幼儿健康的天然营养补充剂,目前已积累了很好的客户群体。”

据刘冰介绍,她与Brauer这个澳洲品牌缘分匪浅。3个月前,她就受邀在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为Brauer颁发了“天猫国际最佳用户体验奖”。这场由阿里巴巴主办的峰会上,Brauer与Swisse、Blackmores、A2、爱他美、贝拉米等,共同成为澳洲为数不多的获奖品牌之一。而此时,距其天猫旗舰店上线还不足5个月。

Brauer品牌在澳洲已有90年历史,是澳洲制药领域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澳洲覆盖Chemist Warehouse 、Priceline、Terry White Chemist等著名连锁药房的近6000家门店。

2018年下半年,Brauer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并推出全系列免敏无糖的儿童液体维生素,包括液体钙镁锌、乳钙、DHA、复合维生素等。

去年双十一期间,澳大利亚在天猫国际保健品品类最热销的5个品牌中有3个都来自澳大利亚;而在澳大利亚最热销产品的前5名中有4个保健品品牌。其中,Brauer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口碑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其天猫旗舰店的销量较此前日均激增20倍,儿童高纯度DHA的销量更是增长了40倍。

前不久,Brauer在90周年庆中又于悉尼歌剧院隆重发布了三款新产品:孕妇高纯度DHA、儿童维B补铁液和儿童含铁复合维生素,同样受到了澳洲本土以及中国家庭的欢迎。

澳大利亚的保健品行业拥有全球领先的研发、制作和品控体系。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简称TGA,是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的监管机构,负责一系列评估和监管,确保药品保质保量。

Brauer品牌方蓓澳儿集团亚太区总经理LOUIE
Brauer品牌方蓓澳儿集团亚太区总经理LOUIE

Brauer亚太区总经理Louie Coorey在发布会现场表示,Brauer工厂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通过了全球严格的TGA认证,并保证所有产品都只用足够好的成分来生产,并且研发生产都在Brauer自营工厂中进行。

前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首席营养学家王春玲博士
前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首席营养学家王春玲博士

营养学博士王春玲则介绍称,Brauer维生素所使用的活性形态维生素B2、B6和B12,以及新型叶酸Quatrefolic®可以直接被身体吸收利用;Brauer儿童液体钙中所使用的Lipocal®微囊化钙,是目前保健品市场上成本较高、更易于人体吸收的钙。

从生产标准和商业市场两部分来看,澳洲营养保健品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有可能进一步促进对国内营养保健品市场的细分程度和专业化水平,同时,中澳相关进出口产业也将进一步拓宽。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预测,截止2020年,中国保健品市场整体价值可能超过600亿美元。从2013年底开始实施的跨境电商政策,在海外保健品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多年来,该政策促进了澳大利亚保健品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Brau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