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0年澳洲专业儿童维生素品牌Pentavite进入中国,多款产品首推

2020-12-10 13:07 5302

广州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Pentavite是一个具有80年悠久历史的专业维生素品牌。1940年由尼古拉斯家族在澳大利亚创立,曾属于两个世界500强制药巨头瑞士罗氏和德国拜耳公司,是其旗下维生素专业品牌。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至今,Pentavite更是专注于儿童健康超过50年历史。通过与健康专家(如儿科医生、全科医生)的长期合作, Pentavite已获得专业认可。在澳大利亚是用于补充维生素的专业品牌,也是澳大利亚儿童维生素水剂知名品牌。根据澳大利亚药房、超市IRI零售监测系统显示*,Pentavite持续保持在儿童维生素水剂品类销售量第一的市场地位。通过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开发科学配方,Pentavite为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提供一系列专业的、高品质的、丰富剂型的产品。凭借80年的历史和50年的儿童专业领域沉淀, Pentavite陪伴一代又一代的澳大利亚婴童健康成长,深受澳大利亚父母信赖。

Pentavite自然唯他品牌海报
Pentavite自然唯他品牌海报

2019年,Pentavite再次升级品牌和包装,产品线拓展到钙、DHA、膳食纤维、免疫力提升等品类。今年,Pentavite通过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进入中国市场,将澳洲全线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随后正式启用“自然唯他”中文商标。4月,Pentavite自然唯他正式登录中国婴童渠道后,陆续上市7款产品,包括乳铁蛋白、乳糖酶两款调制乳粉产品,以及DHA藻油软糖、牛乳钙软糖和富铁软糖等五款营养软糖产品并亮相第20届上海CBME国际孕婴童展。

Pentavite自然唯他产品家族
Pentavite自然唯他产品家族

值品牌80周年之际,位于澳洲墨尔本的全新膳食营养补充剂全球生产基地正式筹建中。

2021年,Pentavite自然唯他还将优化产品配方,新增多款满足市场需求的新剂型产品,同时拥有澳洲80年历史的优势水剂剂型的多款产品也即将进入中国药线渠道,这意味未来中国消费者在购买时有更多选择。

* 监测时间为2019年4月5日-2020年4月5日

消息来源:Pentav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