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第六届“亚洲微笑周”圆满落幕

筹集近450,000美元善款,将为500多名唇腭裂患者提供重建手术
2019-06-19 10:51 4987
5 月 6 日 -12 日,丽思卡尔顿品牌举办了第六届“亚洲微笑周”活动。在此期间,来自亚太区 25 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的一万多名绅士淑女们募集了近 450 , 000 美元的善款,该善款将通过品牌的“社区足迹”计划,捐赠给微笑亚洲慈善机构 。

香港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56-12日,丽思卡尔顿品牌举办了第六届“亚洲微笑周”活动。在此期间,来自亚太区25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的一万多名绅士淑女们募集了近450000美元的善款,该善款将通过品牌的“社区足迹”计划,捐赠给微笑亚洲慈善机构,为超过500名唇裂病患者提供外科重建手术,让他们展露自信笑颜。

病童正接受医生诊疗
病童正接受医生诊疗

此次活动中,中国、印度、日本和东南亚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齐心协力,总共售出了14649只蛋糕。此次所筹善款将提供给微笑亚洲慈善机构,为患有唇裂或腭裂的儿童和成人免费提供外科重建手术。

“我们的‘社区足迹’计划号召并带动着世界各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们,让他们可以充分调动可用资源,发挥自己的特长技能,通过志愿服务为所在的社区带来改变。”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豪华品牌区域副总裁博瑞恩(RAINER BURKLE)说道。“非常感谢今年能够再次得到各位宾客的支持,感谢他们与我们一起努力为这项慈善义举筹集善款,也同时让更多人了解‘微笑亚洲’慈善机构所从事的伟大事业。”

微笑亚洲是世界各地独立慈善机构组成的全球联盟,活跃于孟加拉国、不丹、柬埔寨、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老挝、马来西亚、蒙古、缅甸、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东帝汶、美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联盟派遣医疗志愿者为身处医疗条件匮乏和偏远地区的患者,尤其是儿童,进行矫正和修复重建外科手术,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亚洲微笑周在2014年由丽思卡尔顿品牌发起,并在许多国家受到追捧。今年,微笑亚洲各地机构早在活动前两个月就接到众多支持者的电话来咨询蛋糕购买事宜。甚至在有些国家,蛋糕在微笑周之前就已经被抢购一空。”微笑亚洲组织秘书长Abhimanyu Talukdar说道,“亚洲微笑周的成功,要归功于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区的绅士淑女们辛勤工作和付出,是他们的支持与帮助促成了这些足以改变唇裂病患者人生的手术。”

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在这个过程中,万豪国际集团始终都致力于关爱其运营酒店的社区,根据其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的指导原则,积极肩负起企业全球社会责任,把握独特的机会实践善行。

万豪国际集团对“微笑亚洲”慈善机构的支持,正是积极践行“善行360”四大方针之一 -- “关爱社会,促其发展”的举措。除了通过“亚洲微笑周”活动募集善款之外,亚太区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度假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在2019年也将为微笑亚洲慈善机构的医疗任务提供志愿服务。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