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鲜多面,美有偏见 -- 一叶子“3.8女王节”态度发声

2019-03-11 18:06 13297
3月1日起,一叶子官方微博以“新鲜多面,美有偏见”为主题陆续发布了多款“3.8女王节”态度海报和视频。一叶子呼吁击破偏见,尊重女性个性美,引起众多年轻一代女性的共鸣,迅速成为关注的焦点。

上海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3月1日起,一叶子官方微博以“新鲜多面,美有偏见”为主题陆续发布了多款“3.8女王节”态度海报和视频,海报中以Z世代日常遭遇的“呆”、“妖”、“倔”、“疯”四个偏见标签作为主题,为其发表正名宣言。一叶子呼吁击破偏见,尊重女性个性美,引起众多年轻一代女性的共鸣,迅速成为关注的焦点。

一叶子代言人宋祖儿为“新鲜态度”代言
一叶子代言人宋祖儿为“新鲜态度”代言

明星发声齐助阵,分享新鲜多面美

此番,一叶子特别邀请品牌代言人鲜活少女宋祖儿,《偶像练习生》超人气偶像周洁琼,以及在《一年级·毕业季》栏目里备受大家关注的新星张昊玥,共同担任一叶子“3.8女王节”的“态度发言人”。她们每一位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态度标签,生动演绎了“呆”、“妖”、“倔”、“疯”的另一面,新鲜定义每一种美。

新鲜出炉的态度海报和视频从“呆”、“妖”、“倔”、“疯”多角度呈现年轻人的多面态度,这也是一叶子一直以来通过品牌、产品和营销活动所传递的品牌精神。同时,一叶子结合跨界的设计理念,巧用鲜活多彩的元素,不断丰富和延展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外延,突破以往单调的模式,以更具鲜活的视觉风格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

宋祖儿、周洁琼、张昊玥为态度正名
宋祖儿、周洁琼、张昊玥为态度正名

限量礼盒献礼女王节呵护你的“美一面

在这波campaign中,一叶子不仅鼓励女生们击破偏见,勇敢表达自我,更将情绪表达、消费者护肤喜好、产品功效三者有机结合,特别精选TOP3人气产品 -- 鲜嫩水光亮颜面膜礼盒、水漾焕颜面膜礼盒和酪梨水漾保湿系列,独家定制成“呆”、“妖”、“疯”限量趣味礼盒,作为“3.8女王节”礼物献给所有爱美女性,为她们带来新鲜颜值。

一叶子限量“3.8女王节”礼盒
一叶子限量“3.8女王节”礼盒

作为王牌补水产品,一叶子水漾焕颜面膜礼盒内含控油、焕亮、弹嫩、紧致4款植物酵素精萃补水面膜,其蕴含小水库科技,令补水锁水一步到位。丰富嫩芽精萃和花果精萃能够滋养嫩肤,每一款面膜都能“补水补到high”。

一叶子鲜嫩水光亮颜面膜礼盒专为爱“作妖”的精致女孩定制,内含清洁、补水和提亮三种功效的面膜。充满“仪式感”的“净”“润”“亮”三步护肤,轻松打造少女水光肌。

针对快速、高效补水,一叶子特别推出酪梨水漾保湿礼盒,其核心成分酪梨精华的分子小于肌肤吸收的分子量临界值,与人体皮肤分子结构极其相似,可快速渗透被肌肤吸收,使肌肤补水不“干等”。

跨界联动 凸显品牌号召力

“3.8女王节”当天,一叶子盛邀三只松鼠、腾讯微视、小茗同学等数十家品牌蓝V联动发声,为本次campaign强势声援。由一叶子官微率先发布“新鲜多面,美有偏见”态度海报,蓝V们纷纷以“态度海报”进行呼应与联动,盛大开启刷屏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消费者与粉丝,一叶子联同品牌蓝V共同送出三款限量定制礼盒。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在微博发表自己的态度宣言,并收获丰厚的礼品。除此之外,一叶子在双微同步发起#新鲜人美有偏见#话题盖楼活动,鼓励粉丝用最高音量表达心声,回击偏见,展现自己新鲜多彩的每一面。据统计,该话题上线不久就收获了近3000万的曝光量,共6.8万粉丝参与互动讨论。

换种姿势与Z世代隔空喊话

作为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新鲜护肤品牌,一叶子始终凭借匠心高标的产品,“年轻、敢尝鲜”的品牌态度、精准深入的消费者洞察与沟通、突破创新的全域营销走在话题的前沿。

自满鲜出道以来,一叶子签约鹿晗、刘昊然、胡一天等鲜肉作为品牌代言人,强势冠名《天天向上》、《我想和你唱》、《这!就是街舞》等爆款综艺。而今年“3.8女王节”campaign,则标志着深耕娱乐营销的一叶子已全面开启与年轻群体的价值沟通。

未来,一叶子将继续为“偏见”发声,进一步结合与Z世代密切相关的文化领域,与他们更深入地互动沟通,诠释“新鲜文化”,让消费者惊喜感知到拥有态度、更酷更潮的一叶子

消息来源:一叶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