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展示节能环保技术,加强与中国在此领域合作

2009-11-06 14:33 4288

-- 霍尼韦尔技术授权部门在深圳高交会期间探讨与中国企业的技术合作

上海2009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HON)将在第11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举办“霍尼韦尔技术授权日”,展示和介绍霍尼韦尔的前沿科技,与中国企业探讨合作机会。

由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主办的“霍尼韦尔技术授权日”将于1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牡丹厅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公司对在此期间举办的第11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负责公司的技术和品牌授权,管理范围包括霍尼韦尔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商业化,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和技术等。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 (HIPI) 也致力于通过技术转移与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实现商业化,从而加强其技术和市场的长期竞争力。霍尼韦尔已与全球数百家企业签署了1,400多项主动授权合作协议。

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y Newell-Miller 女士表示:“在今年的高交会上,我们期待将霍尼韦尔的技术介绍给中国企业。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以具有针对性的技术满足中国对先进科技的需求。我们期待发掘更多与中国当地企业合作的新机会,这对双方都将是互利互惠的。”

霍尼韦尔将展示对中国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系列前沿技术,包括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管理方案、用于环保的污水处理和水质监测技术、治理空气污染的氮氧化物 (NOx) 和硫氧化物 (SOx) 清除技术、基因芯片快速疾病诊断系统以及用于优化决策的制造信息系统软件等。

这将是霍尼韦尔第二次在中国举办“霍尼韦尔技术授权日”活动。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曾于2008年11月在南京举办的中国江苏首届国际产学研合作论坛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期间组织了霍尼韦尔首个技术授权日活动。在活动第一天,江苏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霍尼韦尔共同签署了一项旨在加强国际技术合作与投资,以提高技术实力并支持江苏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备忘录。

霍尼韦尔上海授权业务办公室是霍尼韦尔国际知识产权公司的分支机构。该办公室拥有一支专业的授权团队,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寻求使用霍尼韦尔技术的新机会。霍尼韦尔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在全球进行超过10亿美元的研发投资。欲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全球授权信息,请登陆:http://www.honeywell.com/licensing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 ( http://www.honeywell.com ) 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honeywellnow.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