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示创新科技启发工程新建设 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展位现接受申请

2019-06-18 17:21 7423
创新技术是建造业的发展方向,于今年冬季,首届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博览会)将汇聚业内知名讲者、尖端的创科产品和创新技术,为大家带来最新建筑发展趋势。

香港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创新技术是建造业的发展方向,于今年冬季,首届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博览会)将汇聚业内知名讲者、尖端的创科产品和创新技术,为大家带来最新建筑发展趋势。

 

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海报
2019建造创新博览会海报

博览会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及建造业议会共同主办,并将于20191217日至20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塑造建造业未来

会场设有100个展位,四个主题分别为“场外建造”、“建造机器化”、“建造数码化”及“先进材料和技术”。博览会将为来自世界各地超过8,000名参观者和100多家参展商提供一个优秀的共享和配对平台,以推广创新和先进建筑设计、仪器、过程、物料、系统和应用。博览会期间亦将举办主题为“装配式建筑(DfMA)、机器人与自动化”、“建筑信息模拟(BIM)”、“组装合成建筑法(MiC)”的国际会议,以及建造技术参观团,汇聚本地和国际专业人士,交流专业知识。现即加入博览会,预订展位www.cic.hk

召集全球创新专家

此外,2019建造业议会创新奖现正接受报名,总奖金为港币240万元。建造业议会自2015年起设立建造业议会创新奖,并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带领开发、推广及应用新材料、新方法及新技术,从而持续提升建造业的竞争力。现今建筑公司越来越依赖创意和创新解决方案,以有效率、安全和环保的方式完成项目;因此,“建造生产力”、“建造安全”和“可持续建筑”是该奖的三个重点范围。建造业议会欢迎业界人士于截止日期香港时间2019628日下午5时正或之前递交申请 (http://innovationaward.cic.hk)。 颁奖典礼暨技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12月18日建造创新博览会期间举行。

让我们共同开创建造业的新世代。

消息来源:建造业议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