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秘 AWE 2019:A.O.史密斯亮眼新品齐发 炫酷科技控场秀

A.O.史密斯
2019-04-04 20:09 13994
近日,第18届 AWE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其中,家电巨头A.O.史密斯荣 AWE 2019首个官方授权的“精选”品牌,并携旗下众多产品精彩亮相。

南京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18届 AWE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 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如今,它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家电市场的年度 “风向标”,堪称是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市场的年度盛典。同时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AWE 还吸引了来自全球家电行业的顶尖品牌,带来最具创意的年度新品以及大批“黑科技”。在其中,家电巨头A.O.史密斯荣 AWE 2019首个官方授权的“精选”品牌,并携旗下包括挑战“零逃逸”顶侧双吸油烟机、除甲醛新风机、单管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暖炉、薄型电热水器、净水热饮机、沐浴美容软水机等全品类创新精品亮相

A.O.史密斯的展位为N1馆核心区域,现场随处可见酷炫技术展示、硬核实验测试以及沉浸式的互动体验。除了概念体验区、视频直播区等充满社会化元素的区域,汇聚了前沿硬核科技和吸睛爆款精品的展示区较引人关注,并赢得了现场观众、业内专家以及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发布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发布

 

A.O.史密斯展台人潮涌动
A.O.史密斯展台人潮涌动

专利吸油烟机: 挑战零逃逸 开创新“净”界

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在2019 AWE 上首发。油烟机是A.O.史密斯开拓的一个全新品类,新品的亮相代表着A.O.史密斯正式进入烟灶行业。这款顶侧双吸、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率先解决了“油烟抽吸不净、油污难处理”的行业难题,一经亮相就成为本届 AWE 上吸睛的爆款产品。

以重油爆炒为主的中式烹饪,让厨房总沦陷在油烟里,一来危害健康,二来积累油腻难清理。不过作为“厨房空间的净化器”,选择A.O.史密斯这款极具“吸引力”的新品,就可以轻松应对。其独特的顶侧双吸技术,一重低位侧吸,油烟刚炸起就被吸走;二重高空顶吸,多油烟时捕捉升腾余烟;三重双翼拢烟,让两侧翼板与机身形成有效拢烟舱,爆炒时的大油烟,也无法从两侧逃逸;最后左右分吸,灵活设置,让油烟无处遁形。同时,A.O.史密斯特别采用艾弗龙易清洁涂层机身,一擦即净,省时省力好打理,让油烟机持久如新。

此外,A.O.史密斯顶侧双吸油烟机还有一系列的贴心设计,在挑战油烟“零逃逸”的同时,也带来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和赏心悦目的高颜值。让您烹饪美味时,整个厨房烟尘不染,开启烹饪新“净”界。

环境健康电器:空净+净水 畅享“净”生活

除了油烟机,在A.O.史密斯的展区中,从“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的甲醛净化器、除甲醛新风机,到自助换芯的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能直接出热水的净水热饮机,再到美容护肤的壁挂沐浴软水机,围绕提升生活品质、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A.O.史密斯“环境健康电器”也格外瞩目,新品齐发,用硬核科技刷新你的认知。

在空气净化方面,能够“甲醛数显”的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和除甲醛新风机,机身上创新搭载了精确的数字监测技术,能够实时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效果看得见、使用更安心。通过创新研发的甲醛高效去除技术,除醛效果比0.03mg/立方米这个美国标准还要好,是按美国well绿色建筑标准设计的净化器产品,更是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除甲醛克星。

在净水方面, A.O.史密斯专利 MAX4.0自助换芯系列反渗透净水机,搭载抽拉式自助换芯技术,一拉一推,让换滤芯就像换一节电池一样简单,轻松实现 DIY 自助速换,方便快捷。

除了自助换芯方面的突破,另一款A.O.史密斯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同样功能给力,每分钟出水3L的大流量,并搭载专利技术的 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耐用更省心。

同时,对于中国消费者期望直接获得多温度净水的需求,A.O.史密斯也有敏锐洞察。能直接出热水的A.O.史密斯净水热饮机闪亮登场。它搭配 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泡茶、冲奶粉都无需等待。

而在商用净水方面,A.O.史密斯也有新品发布。新款商用净水机,安全抑菌、节能环保,并拥有58L大热水量,能够连续出热水200杯,轻松满足机场、学校、办公室等大型公共场所的集中安全饮水需求。

另外,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运用离子交换原理软化水质,7天能快速提升身体肌肤水分37.9%,让洗澡升级为 Spa,见证肌肤回归水嫩、秀发光亮柔顺的沐浴效果。

软水机、商用净水产品
软水机、商用净水产品

创新型热水器: 尖端“零冷水”  体验人性化

在品质生活方面,A.O.史密斯以服务日常生活为主的热水、采暖等产品,更是不乏亮眼之作,在探索更多产品功能的同时,创新注入了众多人性化的升级体验。

在燃气热水方面,搭载尖端“零冷水”技术的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热水两用炉,让你再也不用瑟瑟发抖地放掉半盆冷水才能冲上热水,也不用忍受忽冷忽烫的水温变化,通过“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彻底告别冷水段,同时避免水电线路大改造,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即装即用。

在电热水器方面,A.O.史密斯薄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采用“纤薄科技”,薄至28厘米,不仅节省卫浴空间,而且颜值出众,无论在何种卫浴空间风格下都相得益彰。而升级的金圭特护系统与双引擎速热系统相辅相成,有效缩短加热时间,让热水器自带加热“快进键”;此外,专利恒温与免清洗模块,也带来了舒适又省心的使用体验。

在空气能热泵方面,拥有全新零冷水模块的A.O.史密斯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不仅能够让全屋热水零等待,而且节能高效,其高水温型专利微通道热泵系统,让加热水温可达75摄氏度,能效比4.2,达到国家1级能效标准。

此外,关于如何更好地取暖保暖除湿,A.O.史密斯也展示了全新的升级产品。双温款恒温水暖床垫,整夜温暖不干燥,自主调温且双温双控,既安全又节能。

百年“匠新”精神:厚积迎薄发 触发新升级

本届 AWE 上,A.O.史密斯携全新的油烟机、环境健康电器、卫浴热水器等一系列技术创新成果重磅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多年来技术的深厚积淀、市场的成功开拓,以及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

今年也是A.O.史密斯成立145周年。在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来的今天,A.O.史密斯依然坚持以深度洞察本土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解决行业难题为经营准则,成功地塑造了行业领军者的卓越地位,成为在中国市场表现稳定且份额持续上升的外资品牌。

未来,A.O.史密斯将持续致力于满足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创新科技颠覆传统体验,让消费者成为高科技品质生活的体验者,触发下一轮消费热潮,引领未来家电升级趋势。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