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业无人机领导品牌科比特航空将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19-06-18 09:28 8323
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科比特航空将全面展示其产业链生态圈建设的最新成果。

深圳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科比特航空(以下简称“科比特”)将全面展示其产业链生态圈建设的最新成果,其中包含飞行平台、飞行控制系统、任务载荷系统、动力系统等工业无人机产业链的主要核心产品及部件,并全面对外发售。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特本次推出的开源飞控系列产品支持用户对软件进行个性化二次开发,结合产业链其他核心部件,实现定制化设计。不仅如此,科比特所有挂载全部采用统一的“标准化抽屉式快拆接口”,实现了无人机“一机多用”,“快速变身”,高效率满足不同作业任务需求。

 

科比特无人机全产业链生态圈
科比特无人机全产业链生态圈

 

展览会亮相产品
展览会亮相产品

 

科比特自2018年9月宣布启动无人机全产业链生态圈建设以来,一直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不断推动建设“共享共赢”的无人机生态圈,并且坚持打造高性能无人机产品,推进高科技自动化作业方式的普及,让作业变得更安全、更高效和更节约。

科比特展区位于深圳市会展中心2号馆2A60(世纪南方)和2D51号展位

 

消息来源:科比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