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corbett aviation technology co. LTD
航空/航天

最新新闻

科比特无人机成为疫情时期的“空中卫士”

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快速推出了无人机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并投入200多人的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赶到一线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派出总计超过百台无人机分别部署到了肇庆市,汕头市,佛山市,赣州市,嘉兴市,长沙市,上海市,临夏州等地区进行防控作业。

2020-02-09 19:42 13574

续航长达15小时,科比特氢燃料电池 固定翼无人机首飞成功

2019年9月17日至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INTERGEO是由德国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主办,作为参展商之一的科比特航空科技公司正式推出一款名为Griflion H的新能源无人机,并宣布该款无人机已取得首飞成功。

2019-09-23 14:42 10752

2019深圳无人机展 -- 科比特展示无人机产业链生态圈建设新成果

深圳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厂商,科比特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建设科比特无人机产业链生态圈,于 昨日携旗下无人机产业链核心产品亮相2019年...

2019-06-21 16:47 9123

工业无人机领导品牌科比特航空将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6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科比特航空将全面展示其产业链生态圈建设的最新成果。

2019-06-18 09:28 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