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助力Astera Labs开发出业界首个PCIe 5.0重定时器芯片

Synopsys, Inc.
2019-06-18 08:00 12107

业界首个完全在Amazon Web Services云上完成的全芯片实现和验证

加州山景城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近日宣布,Astera Labs成功基于新思科技Fusion Design Platform、Verification Continuum Platform和设计服务,为下一代服务器开发出突破性的连接技术,并在Amazon Web Services (AWS)上运行。此次合作实现了两项颠覆性的行业里程碑:首个从头至尾完全在AWS云上实现和验证的大规模设计,以及业界第一个针对异构计算和工作负载优化服务器的PCIe 5.0重定时器。

Astera Labs首席执行官Jitendra Mohan表示:“在Astera Labs,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与EDA工具和PCIe技术领导者新思科技合作,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PCIe Gen-5规范,并且能够大批量产。我们的高性能计算(HPC)基础设施完全托管在AWS上,充分利用AWS的规模和新思科技工具的云可扩展性来加快开发进度。”

Amazon Web Services副总裁Terry Wise表示:“很高兴能与芯片设计和验证软件市场领导者新思科技合作,携手为我们共同的半导体客户提供开创性的云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覆盖物联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解决方案创建智能产品和设备。借助AWS的力量,新思科技能够推动半导体创新并帮助Astera Labs更快取得成果。”

新思科技芯片设计事业部联席总经理Deirdre Hanford表示:“在与行业领导者和生态系统的合作中,我们继续与创新企业紧密合作,实现具有广泛和完整解决方案的下一代设计。我们与Astera Labs等领军企业的合作在将领先EDA技术与云计算相结合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新思科技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15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IP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nopsys.com

编辑联系人:
Camille Xu
新思科技
电邮:wexu@synopsys.com

James Watts
新思科技
电邮:jwatts@synopsy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