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C+Hotelex巡展,打造酒店、餐饮清洁、智慧零售的全方位采购平台

4C与HOTELEX巡展北京展即将拉开序幕,整合华北地区展会资源,为观众呈现一个更智慧、更整洁舒适的商业环境,满足观众对酒店、餐饮清洁、智慧零售的全方位采购需求。

上海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 CVS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IEQ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CFM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4C”)于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2019 4C即将开启新征程,将与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开启跨界巡展

4C巡展KV
4C巡展KV

同为博华旗下的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经过了二十八年的积累和发展,展会规模及行业影响力已跻身世界一流水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此次4C与HOTELEX强强联手,跨界巡展(北京展、成都展、青岛展、广州展),大步迈向以上海为龙头,华东、西南、华南以及华北地区为支持,辐射亚洲及国际市场的商业空间全系列解决方案领军展会的道路。

  • 北京展:2019年7月1-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号馆(北京市天辰东路7号)
  • 成都展:2019年8月28-30日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世纪城路198号)
  • 青岛展:2019年9月25-27日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 广州展:2019年12月12-14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6号馆(广州市新港东路1000号)

4C与HOTELEX巡展北京展即将拉开序幕,整合华北地区展会资源,为观众呈现一个更智慧、更整洁舒适的商业环境,满足观众对酒店、餐饮清洁、智慧零售的全方位采购需求。以下是本期展会精彩亮点。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智为优

名以食为天,近年来,无论是食品的多样化选择,还是食品安全品质问题,都是市场热的两大问题,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每年都以紧扣时代趋势的态度不断谋求和激发新的增长点,此次巡展将一如既往为观众和展商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一站式采购之旅。

而此次北京巡展,4C板块将汇聚一批以可卡清洁、金易洁清为首的商业清洁、商业配套服务设施展商,展示靠谱的清洗保洁技术,为酒店餐饮的就餐环境、食品生产环境护航,确保消费者“食以安为先”

展会同期还将携手北京清洁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中国清洁行业行首会&2019中国智能清洁机器人大会”,汇聚福建清协、湖南清协、天津清协、河南清协、黑龙江清协、安徽清协、重庆清协等各地清洁、物业保洁行业领军人物及专家大会现场还将成立中国清洁行业机器人联盟,深入机器人技术应用与研讨,整合机器人企业及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能化清洁设备如何在酒店、商业楼宇中的高效率运作,节能环保,降本增效。

除了卫生、舒适的商业环境,随着消费升级,各餐饮企业、酒店、购物中心等商业中心都纷纷引入智能设备,4C版块将以零售商业为主题,以斯贝乐、富雷科技、善能启智、阿迪卡尔等企业为代表,重点展示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及一体化解决方案,联动酒店餐饮,打造一个更智慧、更方便、更有看点的用餐环境,更将让观众看到一个未来的商业新生态

2019全国巡展北京站扬帆起航  
2020 4C将全面升级构建未来商业新生活

随着2019 4C 4地巡展北京站即将开幕,2020年4C也开始全面招商,开辟新展区,完善产业链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4C将进一步升级,多样的展示平台、丰富的采购商资源、专业的行业分析交流,打通商业壁垒,致力于打造“智慧、科技、智能”为一体的产业形态

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CVS)将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于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点击链接: https://www.wjx.top/jq/41193156.aspx。报名咨询2020CVS新热点。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