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sen 拓展在美国和亚太区的影响力

2007-04-19 18:10 2108

公司在美国西海岸和环太平洋地区开设新的运营部门,利用旧金山和香港的两个办事处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旧金山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发明和生产用于消费电子产品、服装和饰品的 ElekTex(R) 触敏性智能纤维织物的企业 Eleksen Group plc (AIM: ELG.L) 今天宣布通过在旧金山和香港开设新办事处来拓展其全球影响力。

为了促进 Eleksen 的空前发展,该公司正在扩大其在美国西海岸和太平洋周边地区的业务开发和销售团队。这两个地区均是交互式纺织品的创新式开发的热点地区。2006年,Eleksen 不仅在交易量上创下了新的纪录,而且在这一年成为首个公开上市的智能纤维织物公司,因此,2006年对该公司而言是特别兴旺的一年。通过利用市场上对智能纤维织物的设计、创新以及产品的巨大需求,Eleksen 在从运动装到户外装备以及高档时装的服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去年,该公司凭借迄今为止逾300,000件的销量业绩和成为这一领域仅有的一家上市公司奠定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Eleksen 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包括贝尔金 (Belkin)、英特尔 (Intel)、微软 (Microsoft) 以及苹果 (Apple) 等领先企业。Eleksen 的 ElekTex(R) 是诸如 Zegna、Spyder 以及 O’ Neill 等知名品牌选用的智能纤维织物传感器。

Eleksen 首席执行官 Robin Shephard 表示:“随着全球对可穿戴技术的需求迅速增长,在旧金山和香港开设的新办事处明显已成为我们保持领先地位的必要之举。这不仅体现了我们在这两个市场中正在不断发展壮大,而且还反映出 Eleksen 将为消费电子和可穿戴技术市场上带来巨大的承诺。”

Eleksen 的新办事处坐落于

香港: 旧金山:

香港中环 加州旧金山

康乐广场8号 795 Folsom Street

交易广场1期 一楼

39层

Eleksen 简介

Eleksen Group plc 是用于电子产品界面设计的交互式触敏性纺织品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的核心技术 ElekTex 是一种独特的导电纺织品触摸板,可优化用于制造柔软、结实和耐用的纺织品触摸屏界面。ElekTex 的应用广泛,包括从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工业服装的可穿戴式电控部件,到用于消费电子产品附件、信息通讯业务、军事、运输和宇航服的轻便型低功率触摸界面。ElekTex 能替代硬质触摸板,柔性电路板和聚合物材质的开关,从而解除可穿戴式电子产品市场的发展限制。Eleksen 向制造商提供 ElekTex 及参考设计的使用授权,用于定制的电子产品设计;公司还向服装、提包和饰品生产商销售一系列可立即整合到系统中 (ready-to-integrate) 的解决方案。Eleksen 总部设在英格兰伦敦附近的 Pinewood Studios。

消息来源:Eleksen Group p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