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举办首届员工微课大赛增强业务技能

2019-06-14 13:23 4971
近日,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首届员工微课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日常工作兢兢业业的三位员工获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

海南保亭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首届员工微课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日常工作兢兢业业的三位员工获得本次大赛冠、亚、季军。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为突显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此次比赛除本酒店评委外,还特别邀请了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挂职总经理赵斌先生、君澜三亚湾迎宾馆总经理助理兼行政总监张怡女士及培训经理杨醒女士担任评委。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2019年是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培训年,微课是酒店倡导的培训方式,并且一直在贯彻执行,各部门的班前会、部门培训课都以微课授课的形式实行,酒店管理层每周一举行微课培训。微课形式,主题更突出,甚至是直观融入情景呈现,时间简短,便于实施,易懂易会,操作针对性更强。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微课大赛

本次微课大赛,是酒店对各部门上半年微课培训的一次总结和检验,展示了酒店基层员工近半年以来微课培训的丰硕成果,提升了大家的课程的培训能力和设计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下半年微课教与学的互动成效,产生更好的培训效果。以此实现最终落地于提升酒店的整体服务水平,真正实践君澜酒店集团“更多的关爱”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