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名青年代表汇集巴西 推进全球零饥饿目标

2019-06-12 15:15 5936
2019年6月11日,拜耳很高兴地宣布,来自45个国家的100名青年代表将参加第四届青年农业峰会。这次峰会将由拜耳与纳菲尔德巴西 (Nuffield Brazil) 于11月4日-6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共同举办。
  • 两年一届的拜耳青年农业峰会将汇集100名青年代表,积极参与粮食安全讨论,开发相关项目,协助解决全球饥饿问题。
  • 2019年峰会将于11月4日-6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
  • 100名代表从140余个国家的280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北京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1日,拜耳很高兴地宣布,来自45个国家的100名青年代表将参加第四届青年农业峰会。这次峰会将由拜耳与纳菲尔德巴西 (Nuffield Brazil) 于11月4日-6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共同举办。

青年农业峰会属于拜耳农业科普教育规划的一部分,汇集18-25岁乐于推动变革的青年人,共同商讨为2050年不断增长的人口保障粮食供应的应对之道。在今年的申请过程中,每位申请者均结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了自己关于如何加强粮食安全的想法。拜耳总共收到来自140多个国家的2800余个申请。

每个申请都由相应的国家评委会认真评估,再经过专家评审团的最终筛选。今年入选的前100名代表包括创业者、种植户、学生、植物学家、经济学家等等。他们的想法也涉及到众多领域,例如性别平等、可持续农业、青年教育、食物浪费和气候变化。尽管背景差异很大,兴趣也多种多样,但所有代表都分享共同的目标,竭力为解决全球饥饿问题贡献自己的力量。

拜耳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兼作物科学总裁康德 (Liam Condon) 表示:“每天,全球约8亿人口在饥肠辘辘中度日。而这些充满创意的年轻人很乐意参与解决这个挑战。这次,100位代表将于11月在巴西相聚,共同致力于推进农业的创新。当我们既要确保全球的粮食生产,又要兼顾健康的生态系统时,创新就变得至关重要。”

100位青年代表中有3位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都曾直接参与研究解决身边的农业与食品相关的问题。他们的这些经历和想法帮助他们在所有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代表中国参与峰会的机会。

王洋来自天津大学化学工程高分子材料专业。他的项目“秸秸高升”是探索将秸秆通过简单而高效的方式成为种植菌菇的介质,算是将传统农业废物转化为可持续利用的材料。这个项目虽然有趣但也时常面临挑战。他非常激动获得了参与这次峰会的机会。“这个活动可以让我们与兴趣相同但背景各异的年轻人们相互碰撞,同时得到相关领域专家的指点。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推动我们的项目发挥出更大的积极效应。”

白太皃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我希望能通过农业、园艺体验式课程,让城市人了解农业,感受乡村。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但是在世界范围内普遍存在城市人对三农问题关注度较低的情况。我相信我的努力可以帮助改善现状。”通过这次峰会,白太皃希望得到其他国家的朋友的启发,借鉴更有吸引力的方式改进她的项目,吸引城市人关注农业。

清华大学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专业的王传赞也将代表中国出席这次峰会。“我将努力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助力解决全球饥饿的问题。此次峰会期间,我将展示具有高环境适应性的农用无人机解决方案,以期通过自动化无人机系统帮助解决复杂地形下的无人机应用难题,改善饥饿现状。这对于农业状况复杂的市场有很独特的意义,例如中国。”

对于全球100名青年代表,这次峰会将作为孵化器,帮助他们将想法转化为现实,帮助他们提升落实项目时所需的技能。他们也将有机会聆听专家演讲,并参加田间参观,实地了解巴西的农业生产现状。

本次峰会的青年代表来自以下国家:

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新西兰、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荷兰、波兰、俄罗斯、南非、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加纳、西班牙、土耳其、乌克兰、英国、加拿大、美国、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多米尼克、危地马拉、阿根廷、乌拉圭、玻利维亚、墨西哥、埃及、孟加拉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尼泊尔、柬埔寨。

了解更多峰会的情况及代表情况,请参阅www.youthagsummit.com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