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递正能量,无限极616规范经营系列活动蓄势待发

2019-06-12 12:44 5619
2019年6月13日上午9:30,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9规范论坛”将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行。

广州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13日上午9:30,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2019规范论坛”将在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行。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19规范论坛
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19规范论坛

时刻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落实到每一天,让消费者更满意,无限极创业27年来,一直在为此努力奋斗。

2017年,无限极创立了“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至今,已连续三年举办“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无限极期待有更多人一起来参与,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共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

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承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

6月13日上午9:00,“2019规范论坛”将开始进行视频直播,直播入口:
https://live.polyv.cn/splash/320474
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无限极微刊”以及无限极中国网站均可观看直播,敬请关注。

现场还设置有:

  • 抢红包、分会场连线互动
  • 同步开设6·16在线聊天室,规范大家谈,热点话题嘉宾应答

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共创和谐经营环境,期待你的参与

消息来源: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