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揭晓 艺龙旅行网折桂

2007-04-19 17:29 3923

北京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国内著名在线旅游服务商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在2007年第二届《时尚旅游》旅游金榜颁奖晚会上一举摘得“较佳旅游网络服务商”金奖。携程旅行网、遨游旅行网则分别获得该奖项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93112-91.jpg )

第二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榜单,是由较佳旅游目的地、较佳酒店、首选航空公司及较佳机场、首选旅行社、较佳旅游网络服务商等部分组成,共评出7大类别50个奖项。旅游卫视对颁奖晚会进行了全程播出,获奖名单在4月18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隆重揭晓。

《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是国内第一个由专业旅游杂志发起的、以读者投票为依据的旅游评选。旨在通过强大的媒体平台汇集读者意见,评选出旅游行业中的翘楚,展示读者心目中优秀的旅游资源和服务。据记者了解,本次评选采用透明评选制度。为了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性,从事旅游行业人员无权参预投票。一切票选都来自公众,充分体现了评选的公正、公开、民意。2007年1月评奖启动以来,评委会通过近两个月收回的10473份有效选票,最终从300余家候选单位中,统计整理出第二届”旅游金榜读者票选”获奖名单。

据悉,本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共计有17家国内知名在线旅游服务商参与角逐。最终艺龙旅行网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并在在线旅游服务商较高奖项 -- “较佳旅游网络服务商”角逐中折桂。艺龙旅行网首席市场官许四清、市场副总裁王世忠代表艺龙出席了颁奖晚会。许四清先生代表在线旅游服务商做了发言,他说道:”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个奖对于艺龙份量很重,因为这是由消费者评选出来的奖项。它是一种鼓励和认可的同时,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线旅游行业发展迅速,但任重道远。艺龙作为其中一份子,也将尽心尽力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己任。与诸位同仁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时尚旅游》杂志主编廖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读者票选的结果不仅反映了旅游者的选择和品位,也是当下旅游趋势的真实映照。”据了解,“读者票选旅游金榜”的揭晓对准备五一出游的消费者,具有极大的实际指导意义。将更加方便消费者对诸多旅游服务商的准确选择。

艺龙旅行网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280个主要城市的近3700家星级酒店及海外4000多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多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艺龙旅行网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 e 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