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连锁商超巨头尚泰百货在普吉芭东开设第23家分店

2019-03-20 08:30 7041
2019年2月15日,泰国零售连锁商场巨头尚泰百货的第23家分店,在普吉岛芭东盛大开幕。

泰国普吉岛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2月15日,泰国零售连锁商场巨头尚泰百货的第23家分店,在普吉岛芭东盛大开幕。芭东海滩上从此又多了一家融购物、娱乐、美食、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新地标。尚泰百货芭东分店开业以来庆祝活动多多,众多优惠折扣和主题活动为游客节省更多购物预算,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使用中国银联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还可享受其他优惠。

据尚泰百货董事总经理Natira Chirathivat Boonsri介绍,尚泰百货芭东分店是尚泰百货在普吉岛的第二家分店,位于外国游客喜欢去的Rat-U-Thit Song Roi Pee路和Bangla路交汇口。作为泰国较受欢迎的百货商场,尚泰百货将以一贯的优质服务,精选的各种优质商品为前来芭东分店的客人打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尚泰百货芭东分店
尚泰百货芭东分店

尚泰百货芭东分店营业面积达35000平方米,每个楼层都有独特的主题设计,完美结合了现代装修风格与普吉岛自然风光元素。重要的是,在这里可以享受一站式购物带来的乐趣。

商场负一层的美食广场和食品超市包罗世界各地的美味,从汉堡、披萨到高档日本料理和地道泰国美食应有尽有,连泰国知名连锁火锅餐厅MK Restaurant,和深受游客欢迎的普吉岛餐厅Red Chopsticks也在此开了分店。此外,负一层还有Boots、Eyelab、松本清等美妆店,以及主打泰国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商店等。

商场一楼主要出售化妆品、钟表和珠宝首饰。化妆品包括香奈儿、迪奥、雅诗兰黛、嘉娜宝、兰蔻、MAC、资生堂、雪花秀、圣罗兰等各大品牌,品类之齐全在芭东可算得上数一数二。一楼的Luxe Galeries则以当代优雅为主题,展示Club 21 Collectibles、AX Armani Exchange等时尚潮牌。另外,一楼也有餐厅和咖啡店,走累了可以在此歇脚。

尚泰百货芭东分店每个楼层都有独特的主题设计
尚泰百货芭东分店每个楼层都有独特的主题设计

以海滨小屋为设计主题的商场二楼,主要出售女装和儿童服装,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有Dorothy Perkins、Miss Selfridge、Sfera、Calvin Klein、Etam Paris、Marks & Spencer、Morgan、Sabina、Triumph、Wacoal等。除服饰外,还可以买到Akaliko、Bath & Bloom、Donna Chang、Panpuri等香氛、精油或沐浴用品。二楼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渔夫村”,带孩子的游客可以让孩子们在那里尽情嬉戏。

商场三楼的主题是“动感沙滩”,这里主要出售男士服装和各种适合度假的产品如沙滩鞋、泳装、T恤、牛仔裤、行李箱等等,大家可以在此找到自己心仪的时尚运动品牌,如Adidas、CK Jeans、Converse、FILA、Giordano、Havaianas、Keds、Lacoste、Levi's、Lee、Nautica、New Balance、Nike、Puma Select、Reebok、Skechers、Vans、Wrangler。此外,还有一些是尚泰独家代理的品牌,如DeFry 01、Emporio Armani Underwear、Evisu Jeans、G-Star Raw Denim、Kamimura、Urface等。

尚泰百货芭东负一层的美食广场和食品超市包罗世界各地的美味
尚泰百货芭东负一层的美食广场和食品超市包罗世界各地的美味

为了免除“剁手”之忧,商场可办理退税、 行李寄存、包裹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商场还配备了能讲英文、中文普通话、俄语的工作人员,提供咨询服务。

近期各种惊喜不断的开业酬宾和庆祝活动,让您在普吉岛度假之余享受各种购物的乐趣。比如近期银联卡持卡人购物满3000泰铢可获得高达600泰铢的额外折扣,购物满8000泰铢,可获得Casualist旅行套装一份,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还可获得其它优惠。所以您的下一次普吉岛之旅,一定要来全新的尚泰百货芭东分店看看。如需帮助或者查询更多游客专属优惠,可以在商场的客服中心问询。)

消息来源:尚泰百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