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激活“避世”之旅 跟随W酒店“活力周末”走入度假梦幻圣地苏梅岛

开启“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的活力周末
2019-06-06 18:30 6623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 W 酒店继在迪拜、哥斯达黎加和蓬德美达成功举办备受赞赏的“活力周末”后,又将在亚太地区再次打造特色周末度假之旅。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 W 酒店继在迪拜、哥斯达黎加和蓬德美达成功举办备受赞赏的“活力周末”后,又将在亚太地区再次打造特色周末度假之旅。令人热血沸腾的健身体验。开启全球目的地探险之旅,留下难忘的“网红”旅行印记夕阳西下,狂欢派对燃情上演。“活力周末”将助力宾客启动“激活键”-- 摆脱日常循环往复的乏味生活,加入充满乐趣的知名团队训练,体验专业健身教练课程,乐享健康美食和特调鸡尾酒。位于泰国南部热带度假天堂的苏梅岛的 W 酒店将于2019年6月20日至23日激情开启不容错过的“活力周末”,旨在打破度假酒店的固有体验,在阳光下、海水与沙滩间,尽享高燃的健身课程和悠闲的放松时光。

激活“避世”之旅,仅需由此开启--跟随 W酒店“活力周末”走入度假梦幻圣地苏梅岛
激活“避世”之旅,仅需由此开启--跟随 W酒店“活力周末”走入度假梦幻圣地苏梅岛

“W酒店的‘活力周末’计划是体验式旅行的理想之选,在风景迷人的度假胜地深入体验以健身为核心,结合冒险、养生和派对的休闲之旅,”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奢华品牌与品牌营销副总裁 Bruce Ryde 道,“我们的宾客渴望追求更多体验,而我们也乐于助力他们实现梦想,比如提供强大的教练团队、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训练课程、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奢华的住宿环境以及惊艳的狂欢派对。活力,一直都是W品牌的创新激情元素,旨在引领宾客拥有一种能量,感受非凡生活,尽情玩乐、永不疲倦。而这与品牌所倡导的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减压清零 挥洒汗水

苏梅岛 W 酒店的“活力周末”将打造高耗能、全身性的训练计划,为健身爱好者和初学者们提供全新刺激、别开生面的颠覆性体验。每日训练计划融合了不同的健身项目,包括高强度有氧训练、灵活性运动、瑜伽以及冥想等全身性训练课程。“活力周末”的教练均是健身专家,他们将提供专业的课程指导。苏梅岛 W 酒店的专家健身团队包括: 

  • Bec Donlan: Bec 是 Sweat with Bec 的创始人,他将“Bec 弹力带训练”引入苏梅岛 W 酒店,帮助宾客塑造完美体形,在舞池绽放迷人魅力;
  • Tiffany Soi:Tiffany 是前英国体操运动员和享誉纽约的 Strala 瑜伽教练,他将在苏梅岛 W 酒店风景怡人的沙滩上教授室外瑜伽课程。
  • Ervin CotyErvin 既是美国体育及体适能协会(AFAA)认证的私人教练又是曼谷OMMO工作室的高级讲师,他将提供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拳击训练课程,帮助宾客全面提升健身等级。
  • F45训练:F45 功能性训练营将在苏梅岛W 酒店开启高强度集体训练,为宾客打造快速、趣味、高效的训练课程。F45 是一个专注于课程创新、动力激活和训练成效的全球性团体训练健身房,吸引了各界名人及运动达人参与其中。
  • Rosie Hope Gregory幽默风趣的 Rosie 通过高效的塑形训练课程为宾客注入能量、重塑活力,引领他们以全新的姿态拥抱生活。

纵情愉悦 尽情玩乐

无论是抵达酒店后的欢迎鸡尾酒和小食还是去开放式酒吧畅聊、池畔派对,又或是深夜海滩舞会,宾客都可在“活力周末”恣享种类繁多的不同体验。在苏梅岛 W 酒店,充满活力的宾客可以随意享用新鲜健康的美食、色泽诱人的鸡尾酒和饮料,包括酒店为宾客用由龙舌兰酒,新鲜菠萝汁,柠檬,蜂蜜和辣椒特调而成的混合酒 Khan Too Spicy。

意犹未尽的宾客还可挑战“活力周末”的附加冒险项目,体验喷气式滑水课程、冲浪课程、私教专属训练等。此外,宾客还可加入沙滩排球、海岛野餐,亦或来到 WOOBAR® 酒吧,随着海滩俱乐部的节拍舞动,放松身心、乐享周末。

切换自如 永不疲倦

“活力周末”秉承 W 品牌“减压清零、纵情愉悦、切换自如”的理念,引领宾客在健身和享乐间找寻平衡点,努力工作,尽情玩乐,为生活增添乐趣。苏梅岛 W 酒店即将开启的“活力周末”将打造全方位健身计划,宾客可体验以下安排:

  • 苏梅岛国际机场和苏梅岛W酒店之间的机场接送服务。

 

  • 三晚奢华的丛林绿洲泳池别墅体验,滑动玻璃门通往宽敞的木质露天甲板,甲板上配有私人游泳池和超大长沙发,尽享热带阳光。

 

  • 酒店标志性的 WOOBAR® 酒吧将为您举办欢迎派对,纵览震撼人心的壮美海景,开启活力周末,结交志趣相投冒险旅行家。

 

  • “活力周末”打造全天候海洋天堂顶级惊喜套房的专属体验,白天供应健康早餐、饮品及小食,晚间提供特色鸡尾酒。

 

  • 两顿体验式集体晚宴,由当地厨师精心定制的餐饮菜单,采用新鲜美,色泽明亮的食材烹饪而成。

 

  • 快艇极限体验和沙滩野炊。

 

  • 让“活力周末”的照片和视频燃爆社交媒体。

想拥有难忘而有趣的周末度假体验?拉上一群好友,即刻预定:https://w-hotels.marriott.com/about/fuel/fuel-koh-samui/ 

W 酒店于2018年开启“活力周末”计划,三天三夜不间断的健身、享乐和放松体验,引领宾客沉浸于身心愉悦的氛围之中。W 酒店秉承“努力工作,尽情玩乐”的原则,打造全新且诱人的健身体验。活力周末持续拓展 W 品牌的创新理念,旨在与全球健身爱好者建立共鸣。今年,“活力周末”将在新开业的哥斯达黎加瑞瑟法孔查 W 酒店(2月28日-3月4日)、迪拜棕榈岛 W 酒店(4月11日-14日)、苏梅岛 W 酒店(6月20日-23日)以及即将开业的阿斯彭W酒店(8月23日-26日)和马斯喀特 W 酒店(10月)持续升温。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