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宜春四季如春 推动江西旅游业发展

6月5日,2019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中国江西省宜春市召开。

江西宜春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6月5日,2019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中国江西省宜春市召开。

一年一度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江西省旅游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作为江西省内最风景如画的城市之一,宜春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选为今年大会的主办城市。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wealth of Yichun
Historical and cultural wealth of Yichun

宜春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

宜春市位于江西省西北部,总面积约1.8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610万,下辖10个县市区和3个特色区,素有“江南佳丽之地,文物昌盛之邦”的美誉。

Scenic spots in Yichun
Scenic spots in Yichun

宜春拥有超过2200年的历史,以及4503个历史和文化遗址。靖安县东周古墓被评为“200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樟树吴城文化遗址打破了商文化不过长江的论断。此外,宜春还拥有一系列红色旅游景点,包括秋收起义旧址。

宜春市月亮文化、禅宗文化和中医文化等源远流长,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宜春以“月亮之都”而闻名,连续举办了12届月亮文化旅游节。市内现有宝峰寺、百丈寺两大名寺沩仰宗、临济宗、曹洞宗三大祖庭,禅宗文化传播至朝鲜、韩国、日本、越南等国在中医方面,“中国药都”樟树迄今有着1800多年中医药历史。

Yichun city
Yichun city

宜春拥有三个国家级生态县、28个国家级和省级森林公园与自然保护区。宜春市的国家级5A旅游景区明月山每立方厘米含有超过7万个负氧离子,是国际标准的70倍。

富硒温泉让宜春的温汤镇成为度假和退休养老的著名地区,水温长年保持在68度至72度之间,可饮可浴可防病。宜春市的其它高品质温泉还包括铜鼓县的汤里温泉和靖安县的九岭森林温泉等。

消息来源:Publicity Department of Yichu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