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力能与维科技术达成股份收购协议

深圳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 ALD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卓力能),全球领先的电子雾化器研发制造商,今日宣布已与沪市A股上市公司维科技术(600152)达成股份转让及认购协议。卓力能拟作价1亿元人民币向维科技术转让10%股份。本次交易已经维科技术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卓力能是全球领先的专注电子雾化技术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业务涵盖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吸入式医疗雾化设备(IMV)及低温非燃烧硬件(HnB)等不同领域。  自2009年成立以来,卓力能扎根行业深耕细作,以研发创新为驱动,逐步形成以中国为研发制造中心,服务辐射全球的国际化业务体系。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卓力能与全球顶级**公司及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商(英美**/美国雷诺、印度**、Canopy Growth, iKrusher, STIIIZY等)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维科技术是以新能源锂电池为主业,以3C数码电池和动力电池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集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科技型企业。维科技术的控股股东为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百亿级产业规模的高新型产业投资集团,持续多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等荣誉。

本次交易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产业链协同效应。卓力能将在重量级企业的综合信用背书下,进一步优化供应链、提升综合竞争力,继续扩大其电子雾化器市场的世界版图;维科技术将在锂电池细分产品领域获得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

消息来源: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