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气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获吉尼斯纪录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9-06-04 11:56 4451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简称“俄气”)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第七赛季完美落下帷幕。

马德里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简称“俄气”)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第七赛季完美落下帷幕。在国际足联、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及各国足球协会与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七季的终场活动于5月28日至6月2日,依据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冠军联赛决赛的官方项目规则举行。“足球-友谊”世界锦标赛因足球训练课聚集最多国家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Roberto Carlos and the winning team in Plaza Mayor
Roberto Carlos and the winning team in Plaza Mayor

 

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南美与北美的800多名儿童与成人以及来自国内外领先传媒机构的160多位记者参加了终场活动。

第七赛季的嘉宾包括俄气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Viktor Zubkov)与欧足联儿童基金会官方代表Cyrill Pellevat。传奇球星罗伯托-卡洛斯(Roberto Carlos)、马特拉齐(Marco Materazzi)、阿尔沙文(Andrei Arshavin)、斯梅尔京(Alexei Smertin)、瑟乔夫(Dmitri Sychev)和Anatoliy Timoshchuk以及各国足球联合会与协会的主管与“足球-友谊”的参与者进行了交流。

第七季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汇聚了57个国家运动员的足球训练课,这项活动依据资格赛的规则于5月31日举行。在训练课的最后,俄气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祖布科夫领取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6月1日,“足球-友谊”世界锦标赛在马德里马约尔广场(Plaza Mayor)中心举行。冠军头衔由安提瓜岛黑蝇蛇(Antiguan Racer)团队获得,这个团队由来自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俄罗斯、伊朗、意大利、土库曼斯坦和阿塞拜疆的年轻球员组成。传奇球星罗伯托-卡洛斯向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

国际足联世界杯冠军球员、欧洲足球协会联盟冠军联赛三届冠军球员罗伯托-卡洛斯表示:“‘足球-友谊’无疑是个很特别的项目,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都渴望参加。这项活动将运动与博爱精神结合在一起,帮助年轻的参与者发展技能、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最终成为明日之领袖。”

终场活动的参与者们还参观了举行2019年欧冠决赛的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

Viktor Zubkov and Young participants after receiving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R) certificate
Viktor Zubkov and Young participants after receiving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R) certificate

 ###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6393/Awarding_ceremony.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96394/V_Zubkov.jp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7140/Gazprom_Football_for_Friendship_Logo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