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儿童护照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9年6月1日,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举办了“儿童护照第二季”项目的启动仪式,并邀请了在店客人及媒体家庭莅临现场体验“小小绅士和小小淑女餐桌礼仪课程”及“小小厨师希尔顿逸林曲奇制作课程”项目。

广东惠州2019年6月2日 /美通社/ -- 眼看暑期将近,又到了带孩子撒欢儿的季节,泳池必不可少,但不能容忍只有泳池的夏天。

陪伴最是长情,宝贝的童年就那么短暂的几年,如何一起跟TA度过没有遗憾的童年?趁这大好时光,带上宝贝来参加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儿童护照第二季”项目吧。

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儿童护照第二季”合影
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儿童护照第二季”合影

2019年6月1日,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举办了“儿童护照第二季”项目的启动仪式,并邀请了在店客人及媒体家庭莅临现场体验“小小绅士和小小淑女餐桌礼仪课程”及“小小厨师希尔顿逸林曲奇制作课程”项目。酒店拥有550平米的亲子农场、室内及室外儿童天地、户外主题儿童乐园、玩咖等一系列亲子及儿童设施,因此特别根据这些设施设备,设计了包含“小厨师课程”、“餐桌礼仪课程”、“小小农人亲子菜园课程”等在内的一些列儿童及亲子项目,以上内容组成了“儿童护照”项目,并于6月1日正式推出及开放预订。

小厨师课程
小厨师课程

除此之外,当天体验启动仪式的家庭及小朋友,均获得儿童护照一本、束口袋一个、填色画册一册、12色彩色铅笔一盒。每一位小朋友参加一次项目,儿童大使会在专属护照上贴上项目签证,并盖上签证章。根据印章的数量,小朋友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和相应奖品。

同时,在这里,小朋友们更是体验了一把T台秀,穿上小小农人制服、小厨师制服、小西装等,化身小模特,在小丑的带领下出场,一齐在T台尽显张扬个性,把每一个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T台秀
T台秀

还在等什么,快来一起感受不一样的亲子时光吧。

#关于儿童护照第二季项目

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特别为亲子家庭策划,旨在通过烹饪课堂、餐桌礼仪课程、康体娱乐、亲子菜园等课程或趣味活动,让小朋友可以度过一个有趣的周末或小长假,激发小朋友的兴趣爱好。

1.  烹饪课堂

酒店大厨亲自现场教学,宝贝们系上围裙、带上厨师帽,一起与大厨感受香甜的饼干制作、亦或是杯子蛋糕烘烤,更有创意翻糖装饰制作、日本寿司制作等多样课程。小可爱们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制作出自己的新鲜美味。

2.  亲子菜园

在酒店外场有一片500平方米的亲子菜园,可以选择蔬菜或水果种植或灌溉,与宝贝一起亲近大自然,感受植物世界的奥秘。

3.  餐桌礼仪

学会制作美味很重要,但是餐饮文化和礼仪也不能丢下。每一种菜式的食用顺序、每一个餐具使用方式,甚至如何在餐桌交谈,这些用餐礼仪文化尽可在餐桌礼仪课堂中学习与交流。

每一个课程结束后,儿童大使会在每一位小朋友的护照上贴上课程签证,并亲自盖上签证印章,同时,小朋友将获得每一节课程的结业证书。让我们用儿童护照一起记录宝贝每一个成长的瞬间。

酒店会在逐步丰富亲子课程及项目体验,敬请持续关注~

消息来源: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