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trax 宣布与百度达成合作关系

2009-11-03 06:57 5081

纽约和北京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trax ( http://www.qtrax.com ) 今天宣布,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搜索引擎百度已经同意将其娱乐门户以及千千音乐在线网站的音乐相关搜索内容转到 Qtrax 独立、免费和合法的下载服务平台,Qtrax 在其目录中提供用户所要搜索的艺人名字和歌名。

Qtra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lan Klepfisz 评论说:“我们对百度的决定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中国占主导地位的搜索引擎,百度将通过其音乐和娱乐门户为我们提供大量流量。而我们则将转而为他们转到我们独立的免费和合法网站的访问者提供卓越的音乐搜索和下载体验。未来数周内,我们将分别在亚太区9个国家大肆推出,并将开始转移和货币化流量——为了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的利益——之前流到未经授权网站的流量。我们相信我们包括艺人资料在内的服务组合要比这些未经授权的网站出色得多。”

Qtrax 咨询委员会 (Advisory Board) 联合主席、前 RIAA(美国唱片工业协会)和国际唱片业协会 (IFPI) 主席 Jay Berman 表示:“作为20多年来一直参与中国打击音乐盗版努力的一员,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第一步。它是中国长期打击在线音乐盗版努力非常积极的发展。”

Qtrax 简介

Qtrax 将是世界上第一家免费、合法的全球性音乐下载服务供应商,展示了一种以广告为支撑的创新下载模式,可轻松为艺人和版权所有者直接创收。Qtrax 已经与各大唱片公司、音乐发行商以及领先的独立制片者成功签署了授权协议。Qtrax 将很快向音乐爱好者展示一个五彩斑斓的音乐世界,让他们可以享受到数百万各式各样的高品质高保真数字音乐文件。Qtrax 总部位于纽约市,是公开上市的科技控股公司 Brillian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OTC Pink Sheets: BLLN) 旗下子公司。

百度 (Nasdaq: BIDU) 简介

百度目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 交易,股票代码为“BIDU”,是领先的中文互联网搜索供应商。作为一家基于技术的媒体公司,百度旨在为人们提供较佳的搜索信息方式。除了为互联网搜索用户提供服务之外,百度还为想接触潜在客户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baidu.com 。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表述的结果产生重大出入。这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指出和讨论的风险。这些前瞻性陈述以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信息和管理层的预期为基础,未来结果可能会与预期大相径庭。除法律要求外,该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Qt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