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出席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月30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上海**、**应勇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此次共签约38个外资项目,DEKRA德凯作为静安区唯一代表企业,也是所有代表企业中唯一一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席此次签约活动。

上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5月30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完成,上海**、**应勇见证了本次签约活动。此次共签约38个外资项目,DEKRA德凯作为静安区唯一代表企业,也是所有代表企业中唯一一家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出席此次签约活动。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与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DEKRA德凯出席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DEKRA德凯出席上海市外资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Gerhard Luebken先生表示道:“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集团把东亚及南亚区视为最重要的投资及发展区域之一。上海作为全球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支持了我们的快速发展。将区域性总部设在上海是我们集团的重要战略。”

DEKRA德凯此次增资2400万美元,旨在进一步升级区域总部的功能,未来继续深入在中国,乃至东亚和南亚地区的发展。通过优化整合区域优势,不断完善、发展和创新服务,DEKRA德凯将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支持,助力产业升级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区商务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上海发展服务贸易,打响上海服务品牌,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