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弗朗茨-贝肯鲍尔将与全球青年球员分享踢球技巧

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的全球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将在马德里与全球青年球员分享踢球技巧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9-05-13 18:00 5416

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的全球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马德里参加第七季“足球-友谊”项目的最终活动。这些活动将在2019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UEFA Champions League Final)的框架内进行。

莫斯科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国际足球-友谊儿童论坛(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将首次成为“足球-友谊”项目的最终活动。教练、少儿队队医、世界知名媒体的记者、著名足球运动员、足球院校和联合会的代表将共同探讨青年球员参加国际比赛的准备、体育教育的新方法、成功组建少儿队的原则、青年球员的职业发展途径等问题。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Global Ambassador Franz Beckenbauer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Global Ambassador Franz Beckenbauer

今年,论坛的演讲嘉宾包括全球著名球星弗朗茨-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两次荣获“金球奖”(Ballon d'Or))。

在马德里,全球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将与“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年参与者面对面,与他们分享他的运动经验以及职业生涯中的有趣事件,并分享初学者运动员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知道的知识。

“足球-友谊”项目的全球大使弗朗茨-贝肯鲍尔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简称“俄气”)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参与者所提倡的价值观是永恒的:如果没有平等、善良和公平的理念,您就无法想象一个平衡的世界。培养愿意合作与沟通的孩子是主要目标,因为无论他们选择职业体育事业还是其他职业,学会妥协,与最不同的人找到共同语言的能力是在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关键。”

“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年大使索菲-福兹(Sophie Folds)(来自美国华盛顿,12岁)说:“‘足球-友谊’项目为我带来了见到职业球员的机会,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年,我将在马德里见到真正的足球传奇人物弗朗茨-贝肯鲍尔,并与其进行交谈!能参加这样一个由世界各地著名运动员支持的全球性项目,真是太棒了!对我而言,追求梦想是最大的动力。”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