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伊玛尔与北京新航城签署战略备忘录

联手开发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
Emaar Properties
2019-05-30 19:13 7559
2019年5月30日,迪拜伊玛尔EMAAR集团与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北京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30日,迪拜伊玛尔EMAAR集团(下称伊玛尔)与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航城)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伊玛尔将与新航城在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投资建设集零售,娱乐,办公,酒店,会议,体育运动,艺术馆,生活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商贸旅游综合体项目。

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Emaar New Aerotropolis
Emaar New Aerotropolis

伊玛尔与新航城将在临空经济区的开发过程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元化合作,并积极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努力推动临空经济区的建设步伐。

伊玛尔,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与宜居生态圈创造者。作为摩根士丹利国际资本指数下中东和北非地区市值第一的房地产上市公司,2018年实现净利润增长19.65亿美元,总收入69.95亿美元,增长幅度达37%。在迪拜,伊玛尔建造了众多标志性建筑,包括全球最高建筑 -- 哈利法塔,以及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 迪拜购物中心。目前正在筹建的迪拜云溪塔,高度将超过哈利法塔成为新的世界最高塔。

伊玛尔始终以在世界创造宜居生态圈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打造舒适、齐备、健康、尊享并兼具财产增值前景的综合性居住社区。集团业务遍及13个国家,涉及房地产、商场、酒店、休闲娱乐、互联网等众多领域。伊玛尔在阿联酋和国际主要市场拥有16亿平方英尺的土地储备。无论是集团已经建成的“迪拜市中心”、“迪拜码头”,还是目前正在筹建的“迪拜云溪港”,都是全球成功人士置业与投资的首选。同时,伊玛尔拥有强劲的持续性创收资产,拥有超过915,000平方米的租赁收入资产和19个酒店及度假村。此外,伊玛尔在中东、北非、美国、欧洲及南亚地区同样创造了诸多地标性项目,以精致、品质、高效为核心塑造未来。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与过人的战略眼光,伊玛尔创造了迪拜这座处处充满世界第一的城市,集团更在中国—阿联酋战略伙伴关系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伊玛尔正在积极探索中国市场,响应“一带一路”政策。

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23日,由大兴区国资委和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以“服务新机场、建设新航城”为使命。 公司以城市公用事业为主体业务,大力发展产业运营服务和金融投资服务,着力构建“一体两翼”的业务格局,成为国际领先的航空城市运营商,未来城市领航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共150平方公里,其中河北部分约100平方公里,北京部分约50平方公里。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开发建设的核心平台,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提出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六大规划愿景:空铁联运的通达之城、中国韵味的文化之城、拥抱世界的交往之城、临空经济的创新之城、形象鲜明的印象之城、生态智慧的宜居之城。

消息来源:Emaar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