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CEO张锐受邀出席2019数博会首场高端对话

时趣
2019-05-30 15:36 8228
近日,张锐再次受邀出席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等单位主办的2019数博会“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融合发展新业态”,并发表重要讲话。

贵阳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25日,2019数博会首场高端对话 --“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融合发展新业态”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办,时趣创始人兼CEO张锐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江西、云南、四川等各省(区、市)网信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人民日报、澎湃等新闻媒体联合主办。

2019年是时趣与国家级媒体密切沟通合作的一年。时趣创始人兼CEO张锐先生,受邀出席了多场由国家重要机关单位,联合主办的传播活动,并作为演讲嘉宾发表重要讲话。

日前,由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19 5.10中国品牌日,张锐就曾作为重要嘉宾与国务院发展中心前主任云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姚承纲等嘉宾展开了深入研讨。近日,张锐再次受邀出席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等单位主办的2019数博会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融合发展新业态,并发表重要讲话。

张锐(右1)与众嘉宾探讨“四全”媒体环境下主流价值传播
张锐(右1)与众嘉宾探讨“四全”媒体环境下主流价值传播

在本次“大数据领航·打造媒体融合发展新业态”高端对话上,时趣CEO张锐就“四全”媒体环境下的主流价值传播这一议题,与人民网人民视频总经理陈星星、界面财联社副总裁李武等嘉宾展开讨论。

基于大数据整合营销企业的角度,张锐正发表相关讲话
基于大数据整合营销企业的角度,张锐正发表相关讲话

时趣作为国内大数据整合营销服务公司,时趣CEO张锐也结合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和行业洞察,针对新时代如何将主流媒体融合推向纵深,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动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建设性话题发表了深度的观点。

受邀嘉宾名单
受邀嘉宾名单

大数据时代的技术变革,正在重塑媒体行业,产生了一系列的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及模式创新,用好大数据,将成就更好的全媒体。

2019数博会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博览会举办的背景,正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思想基础的战略部署,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使主流媒体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使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此次高端对话论坛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贵州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共同承办,聚焦在大数据环境下主流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时代话题,推动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建设,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智力支持,探索解决方案,牢牢掌握舆论场主动权和主导权,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