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面世

Konstantin Chaykin LLC
2020-06-04 14:00 6592
飞往火星的前景从未如此接近于实现。康斯坦丁-切金( Konstantin Chaykin)所能肯定的是,征服火星肯定要事先考虑不同方面的问题,包括开发一款专门的机械表,这款机械表要能在太空中和火星上可靠耐用,并能独立自主地运转。

莫斯科2020年6月4日 /美通社/ -- 飞往火星的前景从未如此接近于实现。康斯坦丁-切金(Konstantin Chaykin)所能肯定的是,征服火星肯定要事先考虑不同方面的问题,包括开发一款专门的机械表,这款机械表要能在太空中和火星上可靠耐用,并能独立自主地运转。这也是2017年俄罗斯专业制表师和发明家康斯坦丁-切金推出他自己的火星计划“Mars Time”(火星时间)的原因。


火星在召唤一位新的火星征服者

新的“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指向未来,因此其未来主义设计,能够与可以明确感受到的军事色彩相适应。在这款手表上面,地球时间由24小时时区指针予以补充,而由康斯坦丁-切金发明的“火星”摆轮运动,能够准确显示出火星时间。

新表的功能模块完全由康斯坦丁-切金制造厂(Konstantin Chaykin Manufactory)在俄罗斯创造。“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在机械学上面的复杂性由以下事实予以展现,即功能模块由125个单独的零部件组成,每个零部件均由人力精心加工和抛光,而且完全遵守高级钟表厂的传统。

历史上首款火星飞行员手表

“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放眼未来,这也是可以在其设计中一窥由康斯坦丁-切金想象和设计的未来火星太空舰队的原因。表壳粗中有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由三角形边缘主导的动态梯形设计,边框借助24颗功能性螺丝固定在表壳上,仿佛宇宙飞船对接系统的对接锁。

第一个版本的“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由钛制成,而钛在传统上被认为是飞机和太空材料,这以最佳方式与新表的目标和功能保持一致。未来将只发布8块新表。

“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采用配备当地地球时间显示器的自动口径K.15-0;带有中央24小时指针的第二时区(协调世界时(UTC))指示器;火星时间(由火星殖民运输系统(MCT)规定);功能性(上弦)表冠的状态指示器。“火星征服者Mk3战斗机”手表拥有两个垂直的表冠,在由康斯坦丁-切金发明的钛金属表壳上面设有独特的功能,黑色真皮表带则采用橙色针脚和衬里。


 


消息来源:Konstantin Chayki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