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与Mercedes Salazar推出墨西哥风情胶囊系列

融墨西哥豪华精选酒店的迷人风情及当地鲜活地域文化于珠宝配饰单品设计中
Mercedes Salazar x 豪华精选合作款珠宝配饰
设计灵感源于活力多元的墨西哥文化,充分彰显豪华精选品牌所代表的目的地精粹
2019-05-29 12:49 11851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现推出由知名珠宝设计师 Mercedes Salazar 设计打造的胶囊系列限量款珠宝配饰,这也是 Mercedes Salazar 成为豪华精选品牌最新任命“环球旅行家”后合作的首个产品系列。

纽约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现推出由知名珠宝设计师 Mercedes Salazar 设计打造的胶囊系列限量款珠宝配饰,这也是 Mercedes Salazar 成为豪华精选品牌最新任命“环球旅行家”后合作的首个产品系列。此胶囊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在墨西哥的旅行体验,透过当地豪华精选酒店与度假酒店的独特视角,她沿途体验了墨西哥三大热门目的地,包括洛斯卡沃斯索拉兹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尤卡坦半岛上的特莫宗庄园豪华精选酒店、坎佩切港庄园豪华精选酒店及墨西哥城拉斯阿尔科巴斯豪华精选酒店。

Mercedes Salazar x 豪华精选 合作款珠宝配饰设计,灵感源于活力多元的墨西哥文化,充分彰显豪华精选品牌所代表的目的地精粹
Mercedes Salazar x 豪华精选 合作款珠宝配饰设计,灵感源于活力多元的墨西哥文化,充分彰显豪华精选品牌所代表的目的地精粹

在此次旅途中,Mercedes Salazar 游历了墨西哥东西海岸之间独具特色的目的地,并向当地的工匠学习传统工艺技术,沿途收集到多样的创作灵感。“Mercedes Salazar x 豪华精选”胶囊系列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墨西哥活力多元的地方文化,该系列中每一件精美非凡的单品都是还原了设计师在探索途中发现的目的地元素和别样风情,包括奇异的亡灵节庆祝活动,卡沃地区 Pericues 原住民优美的岩画,墨西哥城的各种建筑奇观和当地热闹非凡的集市等等。

“从15年前我离开哥伦比亚到墨西哥城学习珠宝设计开始,我就深深地爱上了特色鲜明的墨西哥文化。我在那里不仅学习到墨西哥的精湛工艺,并深深地被当地浓厚的文化所震撼。因此在完成学业后,我成立了自己的珠宝设计公司,设计的作品也透露着这个国度独有的精神气质,”Mercedes Salazar 说道,“当豪华精选品牌邀请我透过当地的精美酒店视角去重新探索墨西哥时,我激动的心情更是难以言喻。能重访我职业生涯的起源地,从浸润本地风情旅程的点滴中获取灵感,设计出这一体现异域美感和地道墨西哥文化的配饰系列,于我本身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在这里,我和当地经验丰富的工匠们合作,向他们学习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参加当地的特色活动,体验墨西哥备受欢迎的豪华精选酒店 -- 这次携手豪华精选品牌重温墨西哥的经历,再度加深了我与这片土地的连结,以此为灵感首次创作了展现墨西哥独特风韵的全新胶囊系列。”

除了 Mercedes Salazar 一向为人熟知风格大胆、抓人眼球的耳饰之外,此胶囊系列还包含多款色彩缤纷的斜挎包和帽子,每一款都突显着原汁原味的墨西哥特色及旅途中到访目的地独有的风光。其中,由轻质松脂材质雕刻出的耳环呈现出巨人仙人掌状 -- 这也是洛斯卡沃斯的一大标志性元素,其上点缀着闪闪发光的绿水晶和紫色花卉装饰细节,显得更为别致。草编斜挎包以淡色材质精细编制,坠以粉红色流苏,加上了镀金铜花,令人不禁联想起墨西哥城琳琅满目的集市。尤卡坦半岛的阿芝特克妇女以精致的刺绣手艺而备受赞誉,此系列中的草帽就使用了手工刺绣的珍稀鸟类图案作为装饰。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 Mercedes Salazar 合作,并邀请她担任豪华精选品牌新一任的‘环球旅行家’,”豪华精选全球品牌领导人 Anthony Ingham 说道,“Mercedes Salazar 的设计向来不拘一格,并一直在其作品中大胆融入丰富的地域文化元素。这一点和豪华精选品牌哲学不谋而合,我们热衷于富有创造性的文化探索,鼓励目的地别样风情的真实体验。在这个胶囊系列中,她通过特色元素的巧妙设计,彰显了豪华精选品牌及其墨西哥酒店所代表的目的地精粹,生动传神地激活纯正地道的目的地文化。”

“Mercedes Salazar x 豪华精选”胶囊系列于2019年4月上市,可通过以下专属渠道进行购买:www.luxurycollectionstore.comwww.mercedessalazar.com。单品售价150美元到260美元不等。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