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刻举行第四届健身嘉年华 “养生趴”成沪上青年新选择

2019-05-28 12:52 6470
5月25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在上海杨浦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国内少数以垂直运动健身为主要内容的嘉年华。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周末休闲娱乐你会选择什么?是和朋友一起聚会吃饭,还是逛街看电影?在新生代的社交环境里,以运动健康为目的的“养生趴”渐渐占据人们心智,约上三五好友爬个山、跑个步再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健康之风的盛行,也让以运动为主题的线下活动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欢迎。

5月25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在上海杨浦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国内少数以垂直运动健身为主要内容的嘉年华。此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体育总会,由乐刻运动、尚体体育、杨浦区体育总会承办,支持单位为杨浦区体育活动中心。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此次嘉年华持续时间整整一天,10节热血团课全天不断,巅峰互动表演轮番上阵,绿色品牌集市目不暇接,科幻主题元素贯穿全场,从主题串场词,燃动音乐,酷炫科幻大屏幕动画,到夺目的灯光,无不与健身精神完美契合,营造健身达人们梦想中的小宇宙。近3000人次运动健身爱好者从全国各地赶来聚集于此,在汗水和欢笑中畅享一场属于健康生活的狂欢盛典,全力“肆”放自己的热情。300人一起上团课的燃爆体验,让大家直呼很过瘾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内场课程的入口处永远排着等待下节课的入场队伍 -- 莱美中国培训经理Matt、莱美中国资深培训师李军、莱美培训师杨浸等莱美大咖,贾琦、衡山、大贺、李晓勇等乐刻明星教练从各地奔赴而至,以美丽而专业的姿态迎接、欢庆嘉年华和达人们的到来。在闪烁酷炫的灯光里,所有健身爱好者身着靓丽的运动服饰,脸上画着斑斓的油彩,在动感的音乐下随着教练的口令舞动身体,放肆“因运动,正青春”的蓬勃朝气。

除了“星光闪耀”的跳操空间,现场还设有1800平外场“原力广场”,以及光环剧场。9种现场超能表演,带大家领略太空风情。让所有星际旅人,都能在这里驻足休息,接受更多快乐能量。荧光人体彩绘、运动绑发带编织、泡泡秀、手风琴高桥表演、即兴喜剧表演 ……美可卓奶粉、零跑汽车,以及美国箭牌、迪卡侬、Swisse、康比特、Ohai冻酸奶冰淇淋、健将等品牌的联合市集,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大咖教练云集,场外表演、游戏互动密集,而且吃喝免费体验俱全,但参与嘉年华的门槛却很低,嘉年华课程一节只要9.9元。此次嘉年华的宣传期,乐刻就一直打出“好团课只要九块九”的口号,打开乐刻运动app,会员惊喜的发现,除了免费课程,在普馆,优质教练的课程已大部分变为9.9元。

全球精品健身的浪潮,推动了小团课的风靡。一对多的训练模式,结合设备、屏幕、音乐、硬件等辅助训练,单位时间的流程化训练。相比无人指导的自助训练和昂贵的私人教练,小团课是小白人群跨过健身门槛的更佳选择。

但动辄七八十元一节的课程费,也让很多团课爱好者望而却步,团课资深爱好者舒小姐算了笔账并总结道:“一周就算上三次团课,一个月将近1000多,这个支出还是有点高。”

此次乐刻把团课价格降低到9.9元,就算加上乐刻的月卡,一个月的健身支出也仅200到300之间,可以说再一次把健身门槛降低。此次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也预示着乐刻以会员运营为核心的健身新生态,“好团课只要九块九”的心智正在建立。

“我们想把运动嘉年华打造成一个行业IP,向上聚集各大产业品牌、国内外课程体系,向下链接C端用户,为他们搭建一个全新的运动场景。”主办方表示,“降低健身门槛,提高健身的普及率是活动一直在做的努力。”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现场

网聚行业大咖,汇集新潮国际课程,整合行业健康品牌,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室内健身嘉年华乐刻运动健身嘉年华作为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动力引擎,打造了基于周末新消费模式的全新运动场景,为数千市民提供了新娱乐方式。主办方表示,将继续利用平台优势,持续推动健身行业走向科技、绿色、高效发展,调动社会的健身积极性,让运动成为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乐刻运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