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LES MILLS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起莱美”主题活动

《全球守望,一起莱美》
2020-09-30 21:36 13757
莱美LES MILLS国际总部为鼓励和号召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拥抱健康,重燃人们对生活和运动的热爱,在全球范围内发起 “一起莱美UNITED ”主题活动。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0年,无疑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人类健康在自然面前再一次受到巨大挑战,全球各个国家的人们都投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抗战中。莱美LES MILLS作为国际领先的健身团课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共建一个更健康的星球”为愿景,更深感在疫情抗击中有责任用自己的方式将希望、乐观、健康传递给更多的人。

莱美LES MILLS国际总部为鼓励和号召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拥抱健康,重燃人们对生活和运动的热爱,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起莱美UNITED主题活动,不但饱含了对运动者精神的崇敬,更深怀了“一起莱美,守护希望的美好期许。


9月19日,注定是非常特别的一天。在莱美国际的统一号召下,全球包括中国、新西兰、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中东地区、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一天组织了一起莱美UNITED的主题活动。通过这一活动,莱美将健康的信念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在莱美中国的支持下,9月19日当天,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50多个城市的近百家俱乐部,在600多个线下门店组织了一起莱美UNITED主题活动,超5万名爱好者亲临现场参与。莱美中国也同时在多个线上平台对北京、石家庄、苏州、上海、杭州、成都和深圳的现场活动,进行了长达7小时的不间断直播呈现,线上观看人数超过20万,一起莱美在全网各个平台的话题曝光也超过4千万。


很多运动爱好者和教练在参与了现场活动和观看了直播后,都给莱美中国官方微博发来留言,表达内心的热情和激动。

“不是为了向谁证明什么,真正不能让我们停下运动脚步的是内心狂烈的热爱!爱运动!爱莱美!爱生活!爱自己!”

-- Helen 深圳中航健身会活动参与者

莱美UNITED南宁百人户外课,现场所有运动者的狂欢,也让我想起我还是个会BJBC教练……未来的日子,让我们继续一起change the world”

-- Michelle 南宁魔力橙俱乐部教练

“无法去七城现场一起united,但仍然可以来一场BODYCOMBAT UNITED,下午再看看莱美TV现场直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 菠萝张张 兰州虎克健身运动爱好者


秉持“凝聚,勇敢,改变世界”的价值观,莱美很高兴能够为更广泛的大众带去更多的运动热情和积极的信念。也是在同一天,莱美中国在上海人广来福士广场的一起莱美活动现场与一兆韦德健身签约揭幕全国首家以莱美课程为主的莱美X一兆韦德联名店。在行业里,一起莱美UNITED主题活动也受到了同仁们的高度关注,并获得了来自俱乐部管理者们的诸多积极评价。

本次活动很好地调动了本及周边市场的运动人群,反响不错,品牌曝光与宣传影响力可观。

-- 吴洁 银吉姆健身总经理

非常专业,气氛非常热烈,参与度很高 

-- 张宇 奇迹健身中国区市场总监

“UNITED让超级猩猩教练们感受到凝聚的力量,新套路的发布给用户带来了新鲜的体验和活力,很高兴和大家一起享受舞台,一起莱美

-- 何柳 超级猩猩全国培训发展总监

很有意义的一场活动。

-- 胡文明 Z&B Fitness创始人

这是一场联合全球健身爱好者,振奋人心的活动。在这场全球联动的活动中,中国一定是全球的榜样,Shape北京也有幸成为中国的典范。

-- 张坤 Shape健身COO

充满激情的活动,对一起提升品牌力的塑造和影响力很好,期待越办越好。

-- 任兴荣 乐刻运动合伙人


其实,莱美一直在努力为大众和行业创造更加直接、友好、可持续的运动健身模式。莱美海外版App -- LES MILLS ONDEMAND早在2014年就已经上线,并且在疫情期间免费向大众开放所有线上课程。早在今年4月,莱美中国也推出了LMTV,通过数字健身产品帮助会员保持健身习惯,早日回归俱乐部。同时,即使面对部分地区的疫情反复和闭店等情况,莱美也在不遗余力地帮助俱乐部打造知名度,获取新用户加入,同时为现有会员增加价值。本次一起莱美UNITED主题活动就是莱美良好愿景的集中表达和体现。

莱美LES MILLS作为全球领先的健身团课品牌,自上世纪创立于新西兰奥克兰,已经有超过50年的历史。全球拥有超过2万家授权俱乐部和超过14万的认证教练,每周有上千万的爱好者走进操房参与莱美团操训练。


莱美LES MILLS将一直以“共建一个更健康的星球”为愿景,秉持“凝聚,勇敢,改变世界”的价值观,努力为广泛的大众带来更多优质的、可持续的运动健身内容及模式。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