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敬献周末礼遇 于此开启惬意周末

2019-10-28 14:48 5352
2019年10月28日,深圳柏悦酒店诚意敬献惬意周末礼遇。预订酒店客房,可携手家人、挚爱或好友共同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周末,逃离繁忙都市的嘈杂与喧闹。

深圳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28日,深圳柏悦酒店诚意敬献惬意周末礼遇。预订酒店客房,可携手家人、挚爱或好友共同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周末,逃离繁忙都市的嘈杂与喧闹。深圳柏悦酒店诚意敬献如下惬意周末礼遇,于繁忙之余悦享一隅宁静与平和。周末礼遇内容包含如下:

  • 一晚于星期六当日的客房住宿
  • 次日享用品类丰富的皓堂双人早午餐
  • 活动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且受酒店相关条款限制
于深圳柏悦酒店开启惬意周末
于深圳柏悦酒店开启惬意周末

闪耀于深圳城市商务中心的新地标,深圳柏悦酒店将柏悦品牌高雅精致、处处非凡、富有内涵的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致力于为往来的休闲及商务旅者营造难忘的体验。

每一家柏悦酒店都有专属于自己的故事,深圳柏悦酒店的设计理念源起一处古代文人雅士曾经居住的传统庭院居所。每个“庭院”的场景元素极富个性地垂直分布于各个楼层,微妙的空间结构,使整个中式庭院的形象以极为生动、立体的形式呈现在每位来宾的眼前。同时,这座中式宅邸的主人可以在各处活动空间中畅意欢聚或尽情款待宾客挚友。深圳柏悦酒店的室内空间设计也从某个侧面诠释了在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中,精英阶层对于居住体验的全新解读:对高品质宅邸式舒适居所的追求,以及对宁静致远的平和心境的向往。

酒店36至44层共设有195间面积为48-300平方米不等的客房及套房。Yabu Pushelberg力图以中式风情的室内设计营造出令住客“如眠云端”的休憩之所,因此,通往各间客房的走廊均铺设有云朵图案的地毯,当客人步入客房时,即可透过全景落地窗欣赏到醉人的城市天际线美景,部分客房还可远眺深圳湾风光。客房内以柔和沉静的灰褐、赭石为主色调,搭配以汝窑天青色的装饰元素,融合了精妙的当代中式设计细节 -- 从艺术品到床头吊灯,再到仿照中式橱柜打造的迷你吧,件件陈设尽显巧致。移步至装饰有亚洲风情的盥洗室,宽大的双人洗手池设于大理石台面之上,来自美国的知名香氛品牌Le Labo洗浴用品和设有雨淋式花洒的独立淋浴间满足了客人对舒适感和私密性的需求。全自动卫洗丽将带来更多舒适和清洁。

位于8楼的柏悦水疗中心宁静雅致,设有5个独立舒适的单人理疗房,一间双人理疗房和一间理疗套房。理疗菜单利用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原理,通过中西式理疗手法为客人提供专业的水疗服务,精心打造出一处远离城市喧嚣的健康生活绿洲。长达25米的室内泳池以及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使客人于此可以感受熙攘都市中的宁静,并得到身心的舒缓。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