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推出全新套餐 -- 美馔佳酿新体验

2019-10-28 13:43 6132
深圳柏悦酒店于各个餐厅推出了多种品类的套餐可供饕客选择及享用。

深圳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自本月起,深圳柏悦酒店于各个餐厅推出了多种品类的套餐可供饕客选择及享用。包含悦厅全新下午茶体验、榕阁商务午餐、皓堂周日早午餐活动,以及全新登场的驻店乐队Gravity也将每晚于The Attic酒吧倾情演绎不同风格的曲目。

餐厅图片
餐厅图片

深圳柏悦酒店内设五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精心呈现本地佳肴与环球美食。在柏悦酒店用餐,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体验。知名的厨师和侍酒师利用当地原料,精心设计独具匠心的美味菜单和佐餐佳酿,尽显饮食艺术的魅力。

深圳柏悦酒店提供丰富的用餐选择。悦厅在温和光线的映照下,窗外的怡然景色让典雅的府邸就此定格,尽享亲密舒适与悠然自得。在这里可以品鉴精致下午茶,多款中西式香茗及精品咖啡。亦可伴着艳阳逐西,惬意品尝一杯清爽的香槟,历酿的葡萄酒或精调鸡尾酒。

置身榕阁,犹如在一处绿色掩映的亭台内就餐。四间独立包房,尊享个性化用餐体验的同时,感受温暖阳光映衬下的一片绿意盎然。秉持着甄选当季新鲜与优质食材的餐饮理念,榕阁为到来的悦享家们提供传统粤式佳肴,并荟萃四川及江南美味。

皓堂作为一处极具个性的餐厅,提供经典欧式美味的同时,融入了中式烹饪的细腻与情怀。以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的表现手法,为饕客奉上精选扒类、海鲜与新鲜时蔬。在醉人的城市美景中,更可品味到一系列广受赞誉的精选葡萄酒与精酿啤酒。凭借其明朗优雅的设计风格,皓堂亦可为不同类型的活动做出专属的空间诠释。

位于酒店顶层的The Attic酒吧,坐拥城市天际线美景。沉醉于现场音乐的同时,品味赏心悦目的鸡尾酒、风味独到的杜松子酒、香槟、葡萄酒及各式烈酒。The Attic团队可根据宾客个性化需求精心搭配与葡萄酒相得益彰的小吃,丰富您的味蕾体验。

池畔独具风格的露天餐吧,提供西式及亚洲美食。宾客可在品鉴珍馐飨馔的同时欣赏到城市美景。

深圳柏悦酒店国际化的厨师团队秉承食材至鲜,制作精良,口味纯正,专注考究的烹饪理念,精选上乘食材,以娴熟的烹饪知识和技艺,致力为食客奉献非同凡响的味蕾盛宴。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