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总裁出席上海论坛

2019-05-27 15:53 4623
5月25日上午,2019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应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的邀请,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作为重要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的开幕式。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5日上午,2019上海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应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的邀请,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作为重要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的开幕式。在开幕式前,康德先生与**陈群先生,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杨,葡萄牙前副总理,前外交部长及国防部长保罗·波塔斯等领导和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康德总裁参加上海论坛开幕式
康德总裁参加上海论坛开幕式

“上海论坛”是目前在上海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之一。论坛旨在搭建中外政商学界人士共同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区域发展及国家大计建言献策。本次论坛以“全球变局中的亚洲:挑战、发展和新范式”为主题,邀请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智库、高校、政府、企业等机构的嘉宾和代表参与,议题包括长三角发展、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工业再造、大河流域治理、大国关系与区域政治等亚洲乃至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

《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共治:电子商务纸包装的现状、影响与建议》报告发布
《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共治:电子商务纸包装的现状、影响与建议》报告发布

上海论坛期间,由麦德龙与复旦发展研究院邀请复旦大学玛丽·哈德教授团队撰写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共治:电子商务纸包装的现状、影响与建议》正式发布。该报告通过解析商品过度包装问题的现状以及其可能带来的潜在环境危害,对我国电子商务领域中纸制品包装的发展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