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岁月鎏金 恣享时光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闪耀落幕

2019-05-27 12:32 12671
“岁月鎏金,恣享时光”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闪耀落幕,齐聚城中名媛绅士举杯欢庆,共享难忘时光。

北京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岁月鎏金,恣享时光”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闪耀落幕,齐聚城中名媛绅士举杯欢庆,共享难忘时光。从19世纪至今,华尔道夫以其非凡悠久的历史横跨两个世纪,成为奢华生活方式的独特象征。首家华尔道夫酒店开启于1893年流光溢彩的纽约黄金时代,在第五大道书写了品牌奢华篇章的第一页。当时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完美诠释了奢华品味与精致餐饮的互相融合。任岁月鎏金,从纽约到北京,无论时光与空间如何交汇变幻,经典却始终历久弥新。本次“岁月鎏金,恣享时光”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晚宴特邀五大名厨携手定制原创菜单,诚邀众多贵宾共享当年风华盛世时传统厨艺的精粹,搭配华尔道夫无可比拟的待客之道,奢华之余更难能可贵的是其细腻入微的标志性“至真华尔道夫服务”,再加上融汇中西的绝妙演出,此次周年庆晚宴终在一片璀璨闪耀中圆满落幕。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闪耀落幕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五周年庆典闪耀落幕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董彬先生表示:“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走过五年历程,已成为国内现代奢华休闲首选目的地之一,充满传奇色彩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理念功不可没。由深厚的历史积淀升华而成的极尽奢华、超凡气派,皆让华尔道夫在中国成为‘奢华酒店’的代名词,而本次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的五周年庆典更是我们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特别邀请了五位明星主厨为庆典精心设计七道式晚餐,严选自顶级的海陆食材所独家呈现的珍馐美馔,成为本次晚宴上的一大亮点。五大名厨包括:来自马来西亚的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名厨刘嵘富,烹饪经验逾15年,风格以清新细腻的创新法餐菜式而闻名;掌舵曼谷华尔道夫酒店Front Room餐厅的知名主厨朗泰娃·覃蒙孔,凭借自己于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所累积的丰富经验,屡屡轻松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泰式融合“新北欧”风格的精美佳肴;新一代传统宫廷菜“厉家菜”掌门人厉晓麟大厨,烹饪技艺至今仍遵循其曾祖父在清朝同治、光绪年间监管皇帝御膳而流传下来的食谱;澳门星际酒店“风味居”米其林二星级餐厅行政总厨陈植强师傅,多年来醉心研究中国各省份地方特色菜,对中式料理有着独到的见解诠释和烹饪手法;以及“正本原”法国高级甜品师尤恩·德布雷,亦为瑞士日内瓦自创品牌面包甜品店的创始人。每一位名厨皆为晚宴巧思了至少一道原创菜肴,佐以精选白葡萄酒及轩尼诗皇禧干邑佳酿,当晚参加晚宴的嘉宾们可谓是体验了一番舌尖上的五光“食”色 

在当天的晚宴上,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还特别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且别具巧思的艺术表演,其中包括两组爵士乐队的现场演奏,热情演绎了爵士乐的动感魅力,以及一场缤纷绚丽的“百老汇”歌舞剧,以百老汇一贯幽默风趣、绚丽奔放的表演风格赢得全场掌声连连。热情洋溢的百老汇舞者散去之后,舞台归于宁静,远处有悠扬笛声传来,杜丽娘自《牡丹亭》中款款而来,经典的昆曲选段行腔婉转、以声带情、大气婉约的细腻表演,完美体现了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致力于融汇中西艺术、阐扬多元文化的精神。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充分融合了历史积淀与摩登现代的文化元素,“岁月鎏金,恣享时光”五周年庆典晚宴将此独到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有幸得到酒店合作伙伴、全球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以及奢华旅游合作伙伴的支持,为本次晚会提供了丰厚的旅行奖品,幸运的嘉宾赢取到由康纳利提供的男士手包,全球华尔道夫酒店的奢华入住体验礼券、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提供的北京往返美国境内的商务舱机票等。作为华尔道夫品牌旗下备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通过精心打造的本真体验、灵感充溢的奢华环境和细腻入微的“至真华尔道夫服务”,赋予宾客一段段真挚难忘的美妙回忆。

随着“岁月鎏金,恣享时光”庆典晚宴的圆满谢幕,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也即将开始第五年的精彩旅程,亦即将参与到华尔道夫和阿斯顿·马丁的全球合作项目中。作为阿斯顿·马丁战略合作伙伴,华尔道夫在法国、意大利、迪拜和中国的酒店及度假村将陆续呈现米其林星级餐饮配套、赛事幕后探访活动、充满激情的试驾体验以及别具特色的文化交流活动。两大经典奢华品牌携手同行,通过结合华尔道夫难忘铭心的服务和体验及阿斯顿·马丁无可比拟的驾驶感受,势必为现代奢华休闲旅游注入全新的活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的品牌信息,可浏览官网http://www.waldorfastoria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