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上之声”音乐盛典发布会于沪召开 爆米花工场助力中国原创

2019-05-27 10:00 4264
5月24日,浦发信用卡唯美呈献 --《云上之声音乐盛典》发布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此次“云上之声”美声盛典是由上海剧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爆米花工场)主办的优秀美声歌手音乐系列品牌,旨在将高雅音乐推向大众。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浦发信用卡唯美呈献 --《云上之声音乐盛典》发布会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知名唱演人贾凡、马佳出席此次发布会并表达了对此次音乐盛典成功举办的期待与祝福。次“云上之声”美声盛典是由上海剧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爆米花工场)主办的优秀美声歌手音乐系列品牌,旨在将高雅音乐推向大众。

云上之声 落入大众的

高雅音乐因其较高的鉴赏门槛,让“高雅即高冷”已成为了多数人的共识。而综艺黑马《声入人心》的意外火爆,让大众重新认识到了美声、音乐剧等艺术类型,也让一批优秀唱演人走入大众的视野。高雅音乐的殿堂,渐渐向大众敞开。

但在爆米花工场联合创始人胡海荣看来,“这还远远不够,大众需要高雅音乐。只是之前大家的误解太深,高雅音乐值得更多人喜欢”。于是,这一次,他们将几位优秀唱演人重新聚集在一起,一同传递音乐的力量,让云上之声,落入大众的心。

“我们希望让大众知道高雅音乐其实并不高冷”,胡海荣说。

赋力原创内容 扶持中国原创力量

对比欧美等成熟市场,国内演艺市场尚处萌芽阶段。除深层次的经济原因,一方面,受制于国内观众的观演水准、接受度,另一方面,与国内原创内容产出少且质量不高的行业现状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中国演艺市场机制不够完善,原创内容就是市场发展的关键”,胡海荣说。而主办方作为内容的主要提供者,往往受到人手或者是资源的限制,反而更加剧了演艺市场原创内容缺乏的问题。主办方的困难,显然已成为中国演艺市场发展的困境与障碍。

基于这样的市场痛点,致力于中国演出产业原创性演出孵化及运营的爆米花工场应运而生。

云上之声发布会现场
云上之声发布会现场

爆米花工场希望借助自身优势资源,帮助主办处理内容孵化前后产业链的相关工作,如内容宣发、场地沟通、艺人培养等方面,让主办专心于内容制作,促进原创内容生产,从而推进演艺行业进一步发展。

“专业化、精细化是市场发展的趋势。我们用专业的团队提供专业的服务,帮助主办减轻压力。” 胡海荣说。

消息来源:爆米花工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