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成功举办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培训

2019-05-24 19:07 8306
2019年5月22日-24日,德国莱茵 TUV集团(以下简称“T UV莱茵”)在上海成功举办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培训。

上海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2日-2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上海成功举办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资质培训。此次培训依照新版ISO 26262标准,围绕标准内容变动、功能安全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级、硬件级和软件级的产品开发、安全相关的总线系统内容展开深入讲解和分析。

 

ISO 26262标准是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第二版主要考虑了第一版标准应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在第一版标准的基础上提供更多指导。功能安全标准的应用范围将扩展到更广泛的“道路车辆”,包括卡车、公共汽车、摩托车、拖车和半拖车等。同时为了应对新的挑战,新版标准还增加了“信息安全”这一热门话题内容。第二版ISO 26262对汽车OEM及供应商都会产生影响,特别是对于高复杂集成电路的供应商,现在可以通过新版标准获得更多支持和更清晰的指导。

近期课程推荐
近期课程推荐

未来,TUV莱茵还将向具有不同经验年限的功能安全从业人员提供更细化、更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包括基础培训、功能安全工程师(FSE)资质认证培训、功能安全经理(FSM)资质认证培训,以及硬件量化设计与安全分析培训、软件架构设计及软件安全分析培训等。人员资质证书均由TUV莱茵德国总部认证颁发,且在国际范围内通用。

TUV莱茵汽车功能安全系列课程
TUV莱茵汽车功能安全系列课程

作为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是功能安全方面的领导者,专注产品和系统的功能安全认证,为企业培养功能安全专家。TUV莱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与解决方案。TUV莱茵汽车功能安全团队由具备研发背景的专业人员组成,凭借在汽车功能安全领域的多年实践经验和对标准的精确理解,获得了众多知名汽车企业的高度肯定和信任。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