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万口碑打造全新消费场景 老用户代言自然堂6周年店庆

2019-05-23 18:51 8203
自然堂迎来天猫旗舰店6周年店庆之际,让老用户6年来积累的百万评论亲自代言产品,为消费者奉上没有广告语的真实口碑单品,并打造了6周年 #说实话美妆店# 全新购物体验。

上海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自然堂迎来天猫旗舰店6周年店庆之际,品牌不玩套路真心,让老用户6年来积累的百万评论亲自代言产品,为消费者奉上没有广告语的真实口碑单品,线上线下齐营业,双渠道联动开启自然堂天猫旗舰店6周年狂欢派对,为消费者打造了6周年 #说实话美妆店# 全新购物体验。

百万真实好评,打造真实好“瓶”

自然堂通过阿里大数据收集6年百万老用户真实好评,打造了一支真实消费者代言的视频,看百万老用户花式弹幕表白爱用产品深入人心。定制产品层面更有硬核创新:首创6周年特别版 -- 无品牌无品名的老用户真实好评弹幕花盒震撼来袭,取代了传统产品广告外衣,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敢抛弃花式营销套路,朴素出击的基础正是自然堂天猫旗舰店这6年最大的底气,百万老用户对产品的拥护。活动期间,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不断刷新同期单日销量榜,王牌产品喜马拉雅面膜狂销100万片,明星产品冰肌水更是热卖超过30000支。

自然堂 X 天猫戛纳耀红
自然堂 X 天猫戛纳耀红

自然堂多元亮相造势6周年

6周年店庆之际,品牌携手天猫走上戛纳耀红,戛纳电影节星光熠熠,同样实力闪耀的还有自然堂当家口碑品雪域冰肌水,坐拥百万消费者好评,在海外也同样拥有超高人气聚焦了很多惊喜目光,让戛纳感受了一把中国品牌之美;在天猫“国货大赏”平台,自然堂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中国风,推出了脸谱面膜,其借鉴京剧脸谱,结合面膜还原呈现国粹美学,旨在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了解国粹,爱上“国潮”。同期,联合诸多流量大V于社交平台实力推荐 #说实话美妆店#,自然堂代言人白宇、欧阳娜娜、郑恺、孙怡、“自然堂品牌大使”韩庚,联袂送上贺词。

自然堂“说实话直播间”启动
自然堂“说实话直播间”启动

双渠道联动升级消费者购物场景

5月23日,品牌在上海大宁国际中央广场惊喜开启自然堂天猫旗舰店6周年线下“说实话直播间”,也是线上线下新零售店首站。“自然堂品牌大使”韩庚空降现场,与自然堂及各位合作伙伴一同揭幕“说实话直播间”。韩庚和现场热情粉丝零距离互动,送出的自然堂老用户口碑好礼引发现场争相体验。自然堂“说实话直播间”携手合作伙伴精准定位消费者真实需求,线上联合天猫,线下联合大润发以及自然堂专柜,实现了双向引流机制带来的消费转化。结合视觉、听觉、触觉打造了音乐、体育、户外、旅游4大主题体验频道场馆,持续4天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沉浸式的护肤体验,之后将在全国持续营业,全面升级消费者购物场景。

“说实话直播间”人气爆棚
“说实话直播间”人气爆棚

此次自然堂天猫旗舰店6周年在产品、渠道、用户的数字化构建上做到了口碑好货和消费场景的全面深入挖掘。经过此次新零售联动会员口碑的创新性营销尝试,未来自然堂将继续与各大合作伙伴深入共创,致力于真实实力的持续探索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