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萧山区区委领导调研网易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助萧山新经济发展

2019-05-22 17:14 6648

杭州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6日,萧山区区委书记佟桂莉、区长王敏率区内各主要部门代表近60人来到钱江世纪城进行“三化融合”互学互看大比武活动的调研。在调研过程中,重点调研并参观了孵化于网易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 易现先进科技。 

易现先进科技CEO李晓燕博士(原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向领导介绍业务情况
易现先进科技CEO李晓燕博士(原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向领导介绍业务情况

易现先进科技来自于网易,是网易集团落实在萧山布局,推进萧山新经济发展,助力萧山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发展的重要一步。自2018年9月入驻钱江世纪城后,易现先进科技即开展了首轮外部融资,并积极与萧山企业群体在传统经济应用场景上进行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探索。

此次,在网易领导的陪同下,易现先进科技的同事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展示了影见在教育及地产行业上的应用,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核心技术、目前业务进展和今后的发展规划。

萧山区区委书记佟桂莉、区长王敏一行体验影见
萧山区区委书记佟桂莉、区长王敏一行体验影见

易现先进科技目前拥有国内领先的AR(增强现实)技术与内容分发平台,以及行业顶尖的视觉识别算法和游戏级渲染技术。其团队员工、核心技术、自主专利等都来自于网易集团多年研发和实践,在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并服务于新华社、央视网、京东、美团、戴森、飞利浦、耐克、可口可乐、农夫山泉、哈根达斯、伊利、蒙牛等诸多知名企业。

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通过AI的赋能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与体验。秉承网易的传统和理念,易现先进科技将“只做最好的交互”以及“极致人性化的产品体验”作为打造产品与提供服务的首要目标。在未来,公司将借助行业顶尖资本的力量,进一步依托于深度学习算法和技术,立足于场景和用户洞察,在传统和人工智能新兴应用场景中持续发掘AI交互应用的商业化价值与实现途径。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