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天梭新品品鉴会北京站成功举办

天梭
2020-08-28 15:40 11386

北京2020年8月28日 /美通社/ --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于北京柏悦酒店举办2020年新品品鉴会。活动现场,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发表致辞,为活动注入了更多品牌活力。TISSOT瑞士天梭表自1853年诞生以来,始终秉持“创新 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以悠久历史和不变的创新精神见证无数时代交替,并留下了许多被世人赞颂的传世经典作品。作为时间的守望者,天梭表打开岁月长廊,让复古与现代对望。

在活动现场,天梭与前来参会的嘉宾们一同品鉴2020年旗舰新品。品鉴会展出了众多经典表款,陈列于活动场地供与会者参考交流,后续的腕表讲解则介绍了每块腕表的制表灵感与工艺,将品牌传奇故事于眼前展开。此次2020天梭新品品鉴会带领现场嘉宾们走进品牌历史,切身感受精妙时计,以多样款式和匠心制造为大家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时间的守望者,天梭表打开岁月长廊,让复古与现代对望,始终注重对细节的雕琢,于分秒间积蓄能量,迎接下一刻的契机与挑战。


 


 


消息来源:天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