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 成立Caliber Ophthalmics部门

专注于满足全球眼科手术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
2019-05-21 10:17 6722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Caliber Ophthalmics。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伍德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简称SSC)今天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 Caliber Ophthalmics。Caliber Ophthalmics 是将SSC的Sharpoint™品牌与其日前收购的两家公司Unique Technologies, Inc.和VPM Surgical, Inc合并后成立。Sharpoint™ 是值得信赖的知名眼科品牌,50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眼科医生。

 

SSC已任命眼科部总经理兼国际销售部副总裁 Yong Sun 担任Caliber Ophthalmics 部门负责人。Sun先生拥有20多年的医疗设备和生命科学行业经验。他曾在哈佛生物科学(Harvard Bioscience)、Beaver-Visitec International (BVI)、BD Medical Ophthalmics和博思(Booz & Company)担任一般管理和商业运营领导职位。Sun先生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SSC是眼科市场上最知名的 Sharpoint 显微外科手术刀和手术缝合线生产商,自1969年以来一直专注于设计和生产高性能手术刀和伤口缝合产品。公司产品销往全球90多个国家。在收购 Unique Technologies 和 VPM Surgical 后,SSC显著扩大了在开发和生产眼科手术刀和切割仪器方面的专长,公司还计划在宾夕法尼亚州成立卓越眼科生产与设计中心。

Surgical Specialties 首席执行官 Dan Croteau 表示:“随着全球经济的不断扩张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我们正处于眼科行业的重要拐点。眼护理行业已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进步,与此同时,眼科手术数量也剧增。我们通过成立 Caliber Ophthalmics 部门,专注于满足全球眼科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Croteau 先生继续说:“Caliber Ophthalmics 将公司以具有竞争力的成本提供质量、性能和创新的独特而强大的传统能力集中在一起。通过任命Yong Sun担任该部门领导人,我们将能够继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并持续开展产品创新,同时凭借更多专长将产品组合拓展至其他类别的眼科产品。”

消息来源:Surgical Specialtie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