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展会将会探讨品牌和零售面临数字化爆发挑战的问题

新的展会名为“世界零售和品牌体验大会”
Fira de Barcelona
2019-05-21 10:00 5569
Fira de Barcelona组织举行首届Retail & Brand Experience World Congress(世界零售和品牌体验大会,简称“RBEWC”),该展会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目的是在主要市场参与者之间进行充实丰富的对话。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现如今,商店先到线上,再到线下;老字号迈入数字化领域;品牌提供让它们有别于电子商务的独特的购物体验;一系列提议将日常用品转换成为高档产品。在这样的背景下,零售和品牌化领域正在经历一场真正的革命,而Fira de Barcelona(巴塞罗那菲拉会展中心)也想要加入其中。出于这个原因,Fira de Barcelona组织举行首届Retail & Brand Experience World Congress(世界零售和品牌体验大会,简称“RBEWC”),该展会将于5月27日至29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目的是在主要市场参与者之间进行充实丰富的对话。


100位代表国际品牌的专家将会参加展会,并将讨论数字化爆炸如何为经济中的一个关键行业带来变革。RBEWC计划将借助初创企业区展览区完成 -- 这两个展区总共将会汇集100家公司,并将以不同路线的参观,展示显露新兴零售新趋势的巴塞罗那创新企业。

本届大会的计划将会主要关注六大主题(客户体验、全渠道营销和数字化、房地产部门、零售技术、定制化与新的零售模型和趋势),以及八大部门(时尚、消费品、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美容、电子、线上、家具与银行)。

100位演讲嘉宾将会参加RBEWC的50场会议,包括谷歌(Google)、宜家(Ikea)、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家乐福(Carrefour)、阿里巴巴、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斐)、Levi's(李维斯)、Renova(瑞诺瓦之爱)、Nestle Purina Petcare(雀巢宠优宠物护理)、Value Retail(唯泰集团)、无印良品(Muji)/Puig(普伊格)等公司的代表。

本届大会将会设初创企业区和展览区,让100家公司参会。初创企业区将会汇集超过64家新兴公司,展示创新解决方案,例如将传统店面转化为智能门店的应用程序,始终了解产品存货还有多少的系统,以及观察消费者进入门店的摄像头。在展览区进行展示的企业将包括SAP(思爱普)、思科(Cisco)、德勤(Deloitte)、Beabloo、埃森哲(Accenture)、爱普生(Epson)、Open Bravo、Asts Solum(隶属于三星(Samsung))和Tiendeo。此外,围绕巴塞罗那最具颠覆性的商店 -- 包括Camper(看步)和Tous(桃丝熊)等品牌 -- 展开的两次参观,也将在本届展会期间进行。

 

 

消息来源:Fira de Barcelo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