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杉岩数据将携分布式存储产品首次亮相2019数博会

2019-05-21 09:30 6785
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行。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将首次亮相数博会,在创业创新W3馆H07展位展示全套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深圳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行。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岩数据”)将首次亮相数博会,在创业创新W3馆H07展位展示全套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包括杉岩统一存储平台(SandStone USP )、杉岩海量对象存储(SandStone MOS)、杉岩超融合一体机(SandStone HyperCube)、杉岩分布式安全存储(SandStone DSS)。

杉岩数据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存储+”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帮助用户轻松应对 IT 向云迁移的存储挑战,为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决策提供智能存储方案支撑。采用通用的X86架构存储服务器作为构建单元,可根据用户需要横向无限扩展存储节点,并且形成一个统一的共享存储池,提供高可扩展、高可靠、高性能、低成本的海量数据存储环境,彻底颠覆传统IT存储基础设施建设模式,并提出了针对行业IT业务、企业私有云、桌面虚拟化、大数据分析处理、媒资等多个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杉岩的产品已经在政府、教育、医疗、金融、运营商和制造等多个行业200多家用户中成功部署,存储总量超过200PB。根据IDC 最新发布的《2018Q4 China SDS Market Overview》报告显示,杉岩海量对象存储整体市场排名第二,块存储排名第四。

杉岩数据是工信部国家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员和新一代存储系统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由来自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专业存储研发团队为技术班底组成,始终走在技术创新的前沿,掌握大数据智能存储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技术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杉岩数据已经荣获“2018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企业TOP100”、商业伙伴“2018中国IT生态新生力量100”和极客中国“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TOP50”等荣誉。

杉岩数据与您相约2019数博会
杉岩数据与您相约2019数博会
消息来源:杉岩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