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2019-05-20 11:30 9747
近日,无锡惠山太平洋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的无锡太平洋君澜大饭店和无锡太平洋景澜酒店,全权委托君澜进行管理,君澜实现双品牌进驻无锡。

杭州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无锡惠山太平洋商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无锡市惠山区的无锡太平洋君澜大饭店和无锡太平洋景澜酒店,全权委托君澜进行管理,君澜实现双品牌进驻无锡。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强强联手,塑造无锡城北品质生活新高地

太平洋商业广场地处惠山天一新城黄金位置,是无锡中心城区和惠山新城的连接纽带,是无锡通往江阴的黄金走廊。太平洋商业广场距离地铁1号线天一站仅500米,与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刘潭站仅一站之隔,双地铁环伺,纵享城市交通利好,荟萃城心繁华之地。

惠山区的前身为“华夏第一县”江苏省无锡县,是著名的中国古代吴文化发源地、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当代乡镇企业的发祥地之一,可谓商贾繁荣,历史悠远。

太平洋商业广场是台湾太平洋集团,继上海太平洋百货等后在无锡开发的集住宅、商业、娱乐、酒店、办公于一体的综合商业广场和街区,项目分三期开发,最终将建成无锡城北全新的体验式休闲品质生活中心。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君澜旨在建立一个体现中国(东方)特色,赋予时代特征,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且君澜作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在中国人休闲品质生活方式塑造方面拥有独特的解决方案。无论栖居于山水,灵动于城市,都能找到君澜身影。此次君澜双品牌进驻无锡,将与太平洋集团强强联手,塑造无锡城北品质生活新高地。也正是基于对休闲品质及美好生活的塑造,为此次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共通点。

水韵江苏,至美君澜

水是江苏的魂,水是君澜的源。无锡太平洋君澜大饭店和无锡太平洋景澜酒店的签约,致使君澜在江苏的酒店已达九家,君澜用心塑造的三种酒店生活方式已遍及江苏七个地市。无锡所在的苏锡常地区经济动力强劲,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急迫又旺盛,君澜也将以无锡项目为窗口,实现资源流通,赋力“君澜度假圈”的建设,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增添君澜力量。

关于无锡太平洋君澜大饭店和无锡太平洋景澜酒店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无锡太平洋城中城

无锡太平洋君澜大饭店和景澜酒店位于无锡惠山太平洋HOPSCA广场内,酒店总建筑面积超6.5万平方米,拟建客房800间套,配备有餐饮、会议、运动、教育、社区等体验性业态。酒店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捷,20分钟可达无锡火车站,40分钟可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预计2021年10月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